闯荡华尔街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有多少人值得等待 因我自横刀向天笑 故我自立马冷眼瞧
个人资料
正文

无题

(2006-10-05 17:16:49) 下一个
无题

我想做天边无忧无虑的白云
飘来飘去,无牵无挂

柔和的清风是我不变的伴侣
灿烂的阳光是我时刻的温暖

我可以在空中俯视那喧嚣的尘世
默默地注视那欢乐悲伤幸福哀痛的人们
为什么呢?
你们为什么不能像我一样无忧无虑呢?
为什么呢?

清晨,随着朝阳,我最先变为灿烂的朝霞
黄昏,伴着夕阳,我最后送别绚丽的晚霞
在每一天的起始,我都受着尘世的注目
因为,我很轻
很轻
在无我的时候,我才找到了自己

在有我的时候,我也找到了自己

那是下雨的时候
我落泪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