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胜

我是一个中国海员,在船舶和海上生活和工作了近30年。如今到了晚年,来到了异国他乡新加坡。
正文

航海记事(6)

(2007-07-30 18:01:05) 下一个

713 (星期五)

公司做事真是没有道理, 两个莆田船员已经无数次要求休假了, 可是他今天又来问人家是愿意走还是留, 走还是留应当根据工作的需要。

 

昨天晚上RAJ给我来电话, 让我也看看船, 是否能过OIL MAJOR 我想他现在是有点上火了, 因为这件事是他牵头联系的。 有时看看我们这个公司的弊病也不少, 可是每个人都是抱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想法, 因此很多的错误做法, 也得不到更正。

 

今天早上0230就卸完货了。 可是洗舱又出问题, 这个大副看来也是挺聪明的, 可是出了不少的问题, 一晃他也上船快两个月了, 可是还是不能熟练的操作。

 

昨天晚间, 给大君打了个电话, 钱红回新加坡的日子还是没有最后定。

 

714 (星期六)

昨天晚上, 我给英胜, 兴茂, 康健, 大舅, 庄振武, 正裕和晓思分别打了电话。 并知道了红231930回来。 大部分都是三言两语, 可能和庄振武聊的时间最长, 也不过三分钟左右。

 

钱红确定了回程的日期, 我没有和他说我没有确定是否在新加坡下船。 免得她上火, 我想我应当下船了, 因为我在这里没有任何作用, 公司还要多给我薪水。

但是STANLEY到现在也没有给我准确的消息, 看我要在17日或者18日发电邮催办。

 

船今天早上0736开航了, 18日晚上可到达新加坡。

 

715 (星期日)

今天是星期日, 也放松一下, 今天一下午都看电视剧贞观长歌”, 这部电视剧拍摄的不错, 挺好看的。 一个下午看了5, 挺累的。不过目前的电视剧, 不论是历史事件的电视剧, 还是现代题材的电视剧, 大部分离不开勾心斗角的故事,这一点非常不好. 反映人性的丑陋, 都是些争权夺利的故事。

 

当然贞观长歌这部电视剧也没有跳出这个俗套,过去讲爱情是艺术作品的永恒主题, 那么勾心斗角的故事也是电视剧的永恒主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