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盒巧克力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you will never know what you wil
正文

好久没电话国内。。。

(2007-05-18 13:11:24) 下一个
今天一上班,给在成都的好友晓红打了电话,请她给我看看订哪家酒店比较实惠又舒适安全。晓红热情地邀请我到她家去住。

我们的谈话虽然被我的工作打断,但那么久没有和国内的朋友聊了,觉得好兴奋好温暖。

我和晓红10年前就认识了。10年间,看着对方变迁和成长。生娃,去国,爱情,家庭,工作。。。我们的事情都没瞒住对方,互相通气互相关怀。

晓红不是个感情外露的人,尽管她内心十分丰富和敏感,却还是比我这个漏子稳重冷静得多。我呢,是个顾头便露尾的人,大大咧咧,但却显得感情脆弱。

自从她生了女儿,还没和她见上几面;我现在是俩娃,也要带回去给她看看。好激动喔!

昨天还和同在成都的好友希和容通了电话。还记得当初来美国,她们两个一起到机场来送的我。从成都到了北京那晚,希很担忧地电话到我房间来,问我是否一切都好。也不知她哪里得到我的酒店号码的。记得那晚窗外飘着大雪,她的问候是那么温暖。。。

因为这两位从来不用E,这几年,天各一方,几乎断了往来。现在我和她们一定各自都变了许多。。。

人还在美国,就已经嗅到了国内人潮涌动和忙碌的味道。。。大家都在忙孩子升学择校,忙挣钱,忙升职。。。忙得我都不好意思去打搅她们。那天和北京的好友WENDY在MSN上笑说:“我觉得我在美国实际上好像在农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苹果和橘子 回复 悄悄话 你的人缘一定好 ,所以才有这么好的朋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