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晨枫,我和你的情况差不多,我也在矛盾中

(2009-12-29 19:55:20) 下一个
老公明年初就海龟了,当然他不是回去做董事长的,也就几十万的年薪,他从几个OFFER中选了这个工作,主要考虑没有太大的压力,比较有地位,我在这边也有生意,有两个和你差不多大的孩子,我也是一心想回去,虽然美国很好,对小孩子更好,但我觉得我要为我自己考虑,我喜欢生活在自己的文化和亲情中,孩子的以后的机会很多,而我们的选择却不多了。老公想让我在这里再坚守一年,缓解一下他刚海归的压力,但我很想和他在一起,虽然我们结婚时间也不短了,但我们还一直努力营造两人的世界,当然我也会担心他所面对的诱惑,我知道他是个经不起诱惑的男人。我不知你是怎么想的,我觉得你自始至终都没有说,你愿不愿意离开你老公,这才是最重要的,他一年几千万的薪水肯定能弥补你这边关掉公司的损失。一个人带着孩子还要工作是很辛苦和寂寞的,就象那天下大雪,我一边铲雪,一边让老公在电话上给我安慰和鼓劲,就这样,浑身疼了3天,更别说,他才走1个星期,洗手间漏水,暖气开关坏了,我把别人的车撞了,我反正是乱了套了,也许你比我能干,但我觉的如果没有生活上的压力,还是一起回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