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入籍经过分享

(2008-08-24 21:19:05) 下一个
8月20日入籍考试,早上8点30分到达考场,九点半听到叫自己的名字,考官是一位女士,为了避免我紧张,她先问我N-400上的常规问题,然后问我是否已经做好考试的准备,出了6道题,都很简单,7月4日是什么日子,美国的第一位海陆空总司令是谁,什么是美国宪法,美国国歌是什么,全部答对,然后写一句话:WE WENT TO THE POSTOFFICE.读一句话,美国宪法是最高法律。说实在的,考试很简单,但我是遇事就紧张的人,意外的是,她向我要了结婚证书的公证书的复印件,随后通知我通过考试,让我去另外一个房间等宣誓时间。等我出来,坐在另外一个房间好一会,才突然想起自己忘记改名字了,又硬着头皮回去,和考官说,我一定要改我的名字,考官看起来很不爽,又回去把我的档案重新调出来,帮我办完改名字的事,不过,这回她没再叫我去另外一个房间等入籍宣誓时间,而是让我回家等信,我一听不太妙,但也只好这样了,好在手中握有入籍通过的通知,想是应该没什么大问题了。
我看大多数人都通过了考试,而且曼哈顿的考官都非常NICE,有的不会英文的带着律师去,他们之间很熟,都给过,不会写英文,律师在一旁拼给他,考官都不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