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网络

(2007-03-25 14:12:21) 下一个


网络情缘



刚上网的时候

很难适应和陌生人的聊天

随着时间的推移

慢慢的认识了一些朋友

觉得和自己习性相近的人聊一聊

也挺开心的

 

有时候上网时间长了

就会有朋友说

你可别搞网恋啊

我自认为意志坚强

不会有事的

我只当在这里是开心解闷的

从来不会当真

 

但时间却击败了我的自信

不经意间我喜欢上了一个人

开始我不以为然

认为那只是在虚拟空间的一种情感宣泄

他不会走进我的生活

可事实又一次证实了我的错误

原来几乎天天都能见到

经常会有他的电话关切问候

可突然

他很少上网了

问起他

总说很忙

电话也很少了

我顿感失落


 


每天打开电脑

就会急切的想看看他是否在线

一次次的失望

让我心灰意冷

也许我们缘分已尽

我决定忘记他

可说来容易

一年多的情感岂是说忘就忘的

原来他温馨的话语时常萦绕在耳边

挥之不去

我想打电话给他

可是那个熟悉的号码拨了一遍又一遍

却没有勇气按发送

 

又过了一段时间

我们不期而遇

我表面平静

内心却很激动

他说他是很想我的

只是怕伤害我的他

加上工作又忙

所以才减少了联系

他说我在他的心目中永远不会改变

他不愿给我添任何麻烦

但是我们的情意他会永远记得

无论我怎么想

他都会在每个节日发来温馨的祝福

仔细想想

他确实不象撒谎

每个节日他都是第一个送来祝福

不管我是否回复

他都一如既往

我相信了他

我在想

世间有没有纯洁的爱

有没有纯真的情

对于我来说

也许是个永远的谜



作者/编辑      月儿




 双击自动滚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