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玛呢呗咩吽

南无十方佛,南无十方法,南无十方僧,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南无西方极乐世界阿弥陀佛,南无千手千眼观世音菩萨,南无大势至菩萨。
个人资料
astermatc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亲身经验分享:马应龙痔疮膏治鸡眼

(2017-04-11 16:40:22) 下一个

本来应该在健康论坛上分享,但是后面多说了几句,不想引起无神论者的反感,所以就贴这了。

言归正传。几个月来步行较多,喜的是三个月甩掉15磅,忧的是左脚无名趾又长鸡眼啦,所谓“又”,是因为年轻时第一次穿半高跟鞋后,也长过。

要说鸡眼膏也蛮管用的,就是把鸡眼烂穿一个洞,还得好些天才能长好。我就寻摸着能有什么法子少痛苦些。

于是就想到了马应龙痔疮膏,心想这痔疮和鸡眼性质相似,都是肉刺,就试试看吧。

连续涂抹了至少三个晚上吧,后来我就忘了,因为脚趾还一直痛者,我以为痔疮膏无效。几周后的今天,想起这事,检查脚趾,发现无名趾的鸡眼已经完全萎缩成痂,没有任何痛感。但是,小趾和中趾竟又各长了一个,所以还痛。也不知前世今生伤害了谁,不肯放过,要赖在我的脚趾上令我痛苦。

真希望有点神通,能看到鸡眼里附着谁的怨灵,也好有针对性地赔礼道歉。否则伤害了猫,对狗赔罪。终究无法令猫释然。

又去walmart的Dr. Scholl's 仪器测脚,买了双给正常脚弓的鞋垫,穿上后脚趾果然也舒服了,一并分享。

本人与马应龙痔疮膏以及Dr. Scholl's厂家无任何经济利益关系。非为它们做广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