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玛呢呗咩吽

南无十方佛,南无十方法,南无十方僧,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南无西方极乐世界阿弥陀佛,南无千手千眼观世音菩萨,南无大势至菩萨。
个人资料
astermatc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幢幡的奇迹

(2016-01-15 15:26:23) 下一个

我让妈妈从中国给我带一对桌上小幢幡供佛用,结果妈妈给我带来一对能挂在寺庙佛殿的丈长幢幡,上绣南无阿弥陀佛,本来打算送给寺庙,结果有一条穗子缝歪了,偏了大约15~30度,实在不能看。

几年后万佛城在温哥华的分支道场扩建了阿弥陀佛宝殿,我看着这对幢幡,心想:可惜啊,要不是这个瑕疵,就送你去温哥华的新佛殿了,于是摸了摸歪着的穗子,天了!穗子正了,一点从前的歪了的针脚都看不出。

这对幢幡去了温哥华道场。

下图是网上搜来的,和我的幢幡非常相似,只是短些,给不知道幢幡是什么样子的读者参考。每条幢幡的下端是四条穗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