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玛呢呗咩吽

南无十方佛,南无十方法,南无十方僧,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南无西方极乐世界阿弥陀佛,南无千手千眼观世音菩萨,南无大势至菩萨。
个人资料
astermatc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心新一波流感

(2011-02-17 11:10:01) 下一个
已经听说流感死了好几个人(朋友的朋友),包括很健康的年轻人,官方消息可能还没出来。

我的几块砖:

1、信科学的人们都认为流感就是那些病毒啊、细菌啊,其实真有瘟神、行病鬼王,所以平时多念佛,念观世音菩萨名号,自己念大悲水喝。多积德,鬼神生敬,自然也不会招惹你。

说起行病的鬼神们,前年我从俄勒冈佛根地农场禅修回来的路上,经过一个海滩,当时就闻到瘟神的气息,(我没有天眼,看不见),于是就没有下车去玩,同行的比丘尼和其他居士去海滩了,我当时就心想,她是去收瘟神的,后来她们回到车上时,我马上感觉到这一带的瘴气没了。其他人没事,比丘尼病了一晚上,早上好了。(当时半夜回到万佛城,第二天早上5点多又要去湾区开会,都是我开车)

一个多月前的一天下午,刚走进一个房间,就有东西扑向我,马上嗓子哑了,流清鼻涕,我自身免疫力强,这种感冒症状几小时就消失了。

这是我对瘟神啊、行病鬼王啊的亲身体会。因此这篇文章只好贴在星坛,不敢贴健康论坛了,免得当迷信给删掉。

2、分享我每天喝的茶,明目、解毒、健身、抗老、治花粉过敏。。。

枸杞、菊花、山楂、桑椹、金银花、甘草,开水冲泡,天天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