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玛呢呗咩吽

南无十方佛,南无十方法,南无十方僧,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南无西方极乐世界阿弥陀佛,南无千手千眼观世音菩萨,南无大势至菩萨。
个人资料
astermatc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好心办坏事,我也遇到过,

(2009-02-16 17:36:58) 下一个
我有一次去一个小镇的中餐馆买盒饭,要了份腰果豆腐,问了豆腐不是油炸的,也没有鸡蛋、肉等荤菜,只有一个服务员,是白人(说不定是混血)。

过一星期,又点同样的菜,看到一个华人妇女,可能是老板娘。给我的豆腐是油炸的,我寻思那油说不定也炸过鸡翅。

又过了一星期,又点同样的菜,看到一个华男,看穿着,我想是大厨吧。吃着吃着。吃出猪油渣来。那个华男厨师一定是很好心很用心给我用肥肉煎油做的这份豆腐。却不知我是佛教徒。

咳,我有气还不能发。到处都是素食陷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