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玛呢呗咩吽

南无十方佛,南无十方法,南无十方僧,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南无西方极乐世界阿弥陀佛,南无千手千眼观世音菩萨,南无大势至菩萨。
个人资料
astermatc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感恩

(2008-12-10 13:32:50) 下一个
今天看到有人说婆婆来后,自己就不能坐前排,颇感不方便,让想起我刚来美国的时候,坐人家的车,都是坐前排的,因为晕车特别厉害。我从小就这样,宁可走路,不愿坐车,每次不得不坐车时,晕得想死的心都有了。(因为晕车,就想吃橙子Orange,无意之中发现橙子止呕,我对食物天生有直觉,自夸一下:)

那时落脚在亚特兰大,其中一位朋友,开车带我买菜有大半年,每次都是我坐前面,他太太坐后面,这样的善意,我一直铭记在心,耿耿不忘,也无以为报。时常想,换成我,会不会这么心无挂碍呢?

上次周游美国,经过亚特兰大,想去看他们,可是因为和他们早就失去联络,从朋友那又打听不到他们的消息,只好抱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