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玛呢呗咩吽

南无十方佛,南无十方法,南无十方僧,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南无西方极乐世界阿弥陀佛,南无千手千眼观世音菩萨,南无大势至菩萨。
个人资料
astermatc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林肯总统曾经预言:21世纪的美国将先出现黑人总统

(2008-11-05 08:01:05) 下一个
难道只有我曾经看到林肯总统的预言:21世纪的美国将先出现黑人总统,后出现女总统。
我不是放马后炮。最早在品茶小轩跟别人贴时已经提过。链接在下面。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teatime&MsgID=178686 我一直想不起来在哪儿看到林肯说过,美国在二十一世纪

所以当初虽然喜欢希拉里多一些,也知道天命不可违。

虽然我是投了奥巴马一票,选帅哥嘛:)其实谁当选我都无所谓,反正是我们的共业所选。

不过去年希拉里和奥巴马还在争的时候,我也这么对我的学生们说过:林肯说过,黑人总统会先于女性总统出现。那时我还不是公民,没有选举权。我的学生大多数是华人,支持希拉里。只有一个西裔美国人支持奥巴马。当然她们年龄都不到18,没有选举权。她们要我代表她们去投票她们喜欢的,我告诉她们我还不是美国公民。我是今年二月份才入籍的。

奥巴马能够成为第一位黑人总统,必定是某人乘愿而来,如此异军突起,大获全胜。

印象中,我是出国前在某本书上或杂志上看到林肯总统的预言的。应该是八十年代末或者最晚1990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