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玛呢呗咩吽

南无十方佛,南无十方法,南无十方僧,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南无西方极乐世界阿弥陀佛,南无千手千眼观世音菩萨,南无大势至菩萨。
个人资料
astermatc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眼里无大事,心中无烦恼

(2008-02-11 12:21:11) 下一个
我贴了篇“春节应该回谁的家?”,发现不少读者对于我爸的不寻常行为很在意,人总是特别能发现别人的缺点的:)其实那是我爸的事,不是你的事,我奶奶都不起烦恼心,你更不需要关心了。

婚姻也是两家习惯的交汇,很多人可能都认为自家的习惯才是好的、合乎礼法的、合乎习俗的、随大流的,等等,不自觉中,就会强迫对方遵循自己的习惯、观点,于是就有了矛盾。

我奶奶多有智慧啊,眼里无大事,心中无烦恼。

一个人要不盯着别人的缺点真的很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