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汲水

因为东西很杂,不知道怎么命名。所以就胡诌了一个。大家随便看看吧!
正文

答三哥和croupier兄

(2006-10-03 11:14:16) 下一个
引文如下: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10&postID=177&page=1#mark


答三哥和croupier兄,
卧值得超英赶美不是说社会环境,或者经济保障系统。其实,虽然中国没有英国,印度的NHS,国民的预期寿命(life expectacy) 在所有发展中国家还是位居前列的。
另外,经济是一切的基础,温家宝总理最近在城市实施了医疗费用封顶的政策,在农村开始建立合作医疗互助,这一切都是为老百姓做的实际事情,很得民心。
卧只想说,中国正在一步步向好的方向发展。当然,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中国有很多诸如腐败,诚信,人文素质等等问题,都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慢慢好起来的。
卧是对中国抱有信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中国进步的一面有很多虚假的东西...
croupier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大家其实都看好中国,否则我也不回去了.
只是需要看到差距,很多人只是看到了中国进步的一面,这样很盲目.
lo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嗬嗬,谢谢三哥的同感。
hey3g 回复 悄悄话 多谢你的回复.我想我不是和你争论中国的发展和前景,因为我本身也是看多中国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