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片竹叶 评论于:2006-12-06 21:18:46

(2006-12-06 21:26:01) 下一个
一片竹叶 评论于:2006-12-06 21:18:46 

收工回家,一杯红酒,一盘鸡抓犒劳自己。打开电视,赫然发现雪花飘飘,飘来了罢了的“雪中情”。好温馨,好浪漫,大雪纷飞中静听琵琶曲,好享受!!
当然更该赞赏的是他的亲子情怀,不失时机地又扮演着好爸爸的角色。人生是个大舞台,而在小家庭里的演出又该是最幸福最感人最动情的时刻,你是个好演员,因为你是个好父亲好丈夫。祝福你!

雪花飘飘还送来了山菊花妹妹的“忆江南”“头场雪”。山菊妹妹,你好快的笔头!好一个“惊蝶舞”,漫天的美景都让你这个“惊蝶舞”给抢走了。还让我也来一个。是想和你的韵来着,可是酒喝完了,鸡爪也啃光光了,还是和不出来,好词都让你抢先用光了。 没办法赶紧换个韵来凑合凑合吧!


忆江南
第一场雪
天门启,仙子踏风来。纤手挥纱纱影舞,玉唇吐絮絮花开。化作雪皑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一片竹叶 回复 悄悄话 山菊妹好!我也觉得有点过意不去,但不是偷懒,实在是有些忙。我想要是退休了一定好好跟你学着玩点诗玩点问。圣诞快乐!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叶JJ,好些日子没见你的诗文了,想呢~~~
这么多客人,鸡爪一定没俺的份了~~~ 5555555555

*_*
一片竹叶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小雪花来这里,有机会一定请你喝红酒啃鸡爪,嘻嘻!写实这事你也一定能做到,就把想说的又没地方说的那些带点酸味的话用文字记下来就行了,简单吧!
祝圣诞快乐
一片竹叶 回复 悄悄话 多谢风中秋叶来此留下了美诗一首!不过你也太谦虚了,你大大做可都如星光闪闪呀。祝好!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说雪花,雪花来,雪花来了,絮花开;
絮花开了竹叶裁,竹叶心裁雪满塞。
雪满塞来忆江南,江南山菊遍山白 ;
天开仙子踏风来,纱沙菊影雪皑皑。

学习竹叶诗词,临屏随笔助兴。
flysnow68 回复 悄悄话 我 也 喜 欢 红 酒 、 鸡 抓 , 有 好 吃 的 , 别 忘 了 叫 雪 花 ! 好 羡 慕 会 写 诗 的 人 那 , 多 雅 、 多 悠 然 !

问 好 !
一片竹叶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吃素什锦,北京的素什锦花样可多了,真是要滴滴滴滴口水了。有素鸡腿,但好像没有素鸡爪呀!那你就将就着吃素鸡腿吧!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我是素食者...
可惜了.
有素鸡爪卖吗?
突然想到洪晃的电影无穷动了,为鸡爪干杯!哈哈哈
一片竹叶 回复 悄悄话 美酒,你也试试看!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啃鸡爪找灵感啊,真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