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淡情浓

这是我的自留地,我的后花园。我要把所有的种子都撒在这里,包括情,义,苦,乐,看看长出什么样的庄稼来。即使种瓜得豆,也乐在其中啊。
正文

男儿有泪

(2006-10-02 11:37:35) 下一个

男儿有泪

本来“进城”是想开开心,可没想到读了几篇真情文章,却不免伤心落泪。俗话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可偏偏有这么一种男人,常常泪不由己。我便是这样一种人。很小的时候看“卖花姑娘”,就流过泪。后来看“可怜天下父母心”,更是流泪从头到尾。那时候还主要是对身外之人和事产生共鸣而流泪,后来便是亲身经历了。每当父母的身影远远在望之际,每当姐姐把攒下的一点钱塞到我手里的时候,我总是泪流不止。艰苦的环境和亲人热情的帮助,赋予我太多的同情心。让我对美好的事物难以抗拒,对美好的感情难以抵挡。啊,我最美好善良的亲人们,愿我真情的泪永远为你而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白菜花 回复 悄悄话 你像传说中的凤凰男。多情不是错,但需要理智管理。我是个凤凰女,也曾经对老公抱不实际的期望。后来也明白到配偶之间的爱是有条件的,不像亲人之间,可以无条件付出。总之,婚姻对于很多人都是不容易的,尽力了就好,为了孩子。
乡巴老 回复 悄悄话 小月饼,谢谢你善解人意。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