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Mamma Mia》和我的ID

(2009-02-01 05:12:36) 下一个


今天去看了《Mamma Mia》,热闹、喜庆,太符合现在过年的气氛了。里面一首首耳熟能详的ABBA歌曲,唱得你直想和她们一起舞起来。而那首被唱了两遍的“Dancingqueen”,就是我的ID来源。已有不少朋友问过我为什么会用这个ID,都以为我是超级舞迷。事实上我已有20多年没跳过舞了,叫这个名纯属偶然。第一次在文学城登录时想着起个什么名呢,刚好音响里放着这首“Dancingqueen”,就随手敲了进去。后来开博也没想到会误导就接着用了。碰到一些网友不喜字母爱写汉字,把我的ID写成“舞后”,这才觉得有些不妥。还好大家都知道这不过是一个ID而已,没人来找我切磋舞艺,呵呵。

回到电影《Mamma Mia》,没想到里面的歌都是演员自己唱的,年近60的斯特丽普又唱又跳的太厉害了。那个小姑娘的嗓子真好,唱得也很好。而演过《傲慢与偏见》里达西的Colin Firth变成了一个中年胖男人,一开始我都没认出他来,伤心,55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dancingqueen 回复 悄悄话 故意增肥?为什么呀,为了突出"本命"?但愿如此.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抽空看看。斯特里普为此下了很多功夫呢,发胖的人可能是故意增肥,去年有个歌舞剧也是有个老演员增肥,还会恢复的。
那个歌人们都喜欢,我好像没有多少感觉,网名是彻底误导了啊。还好没有人找你练。
dancingqueen 回复 悄悄话 嗯,梦想总是和现实相反,YY一下也好的.:)
RoseSong 回复 悄悄话 我以为“舞后”是你想像的翅膀,就像在梦里可以飞翔。《Mamma Mia》里的歌舞很有感染力,天天犹如过节似的生活令人向往。。。
dancingqueen 回复 悄悄话 哈,也被误导了。
就是当年也远不是什么Queen,好象从来也没有张扬过。也许到老了,来个“老夫聊发少年狂”?呵呵
简单心语 回复 悄悄话 哦,原来是这么回事啊!
“Dancingqueen”以为是你当初舞场的回忆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