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嘴巴VS厚嘴唇

(2007-01-17 19:52:36) 下一个

这星期电视里交叉放着大嘴Julia Roberts和厚唇Angelina Jolie主演的电影,像是给大家来个大嘴巴VS厚嘴唇的大比拼。

我个人是喜欢Roberts,倒不是因为她的大嘴,而是喜欢她的眼睛和鼻子。我看人长相先看眼睛,如果眼睛长得有神,其他的略有缺点也没关系,比如Tom Cruise。其次是看鼻子,挺拔、秀气的鼻子使整个脸显得脱俗。至于嘴我好象无所谓,只要不是兔唇就行,当然极端地薄或厚总是不好看。Roberts长着几乎完美的眼睛和鼻子,我一见就喜欢上了。

而Jolie的眼睛又大又圆像牛眼,鼻子短不说还肉乎乎的,不属于我喜欢的类型。当然她的身材是没得说的,相信男生们见了都要淌口水。

大学里有位女生认为人的五官中鼻子最重要,有个挺拔的鼻子比什么都强。她评论起人的长相总是先从鼻子开始:伊格鼻头(上海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