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鄙与不鄙]风月华章的捧场

(2004-11-25 01:07:56) 下一个

昨天在几曾回首发了个帖子,讲道几曾回首民族大论战以来看到的幽默贴。原想在论战之后,大家一笑,或泯恩仇。不料时不利兮奈若何,刚一发贴,其他帖子就如洪水般涌来,狠狠地,毫不怜悯地,将我幼小、脆弱的笑贴埋在最底。一看之下,标题也极为吸引,如帝王纵欲史,轻松点击过千。我为我的贴哀怜。夜晚,风月兄竟发贴告知他回了我的贴,补了个笑话,并问我感觉如何。可惜,我还没来得及回,帖子被删掉了,大约回首坛是不准讲笑话的。于是我在此回答你的贴。你说到一个大笑话就是你说你从没受过文化大革命的影响而旗人说你是,你说你生于70年代末而旗人说你三十多,你说你已不是处男而旗人说你是,你说你从不在婚坛刷墙谈处女问题而旗人偏说那就是你。你好象还问我是不是笑话。我想:

你从没受过文化大革命的影响,思想健康,好!

你生于70年代末,年轻,       身体健康,好!

你已不是处男,                  生理健康,好!

你从不在婚坛刷墙谈处女问题,心理健康,好!

所以,你的贴是好贴,不是笑贴。

 

跟旗人之战,也休了吧! 忘了说,我和四害兄也已握手了,成了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