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刘有生善人讲病 ( 八) 肺结核病例

(2010-03-15 20:21:59) 下一个

我就讲两个吧,讲两个病的例子┅┅
   
有三个小姑娘,一个叫康波,一个叫王丽,那个小姑娘是叫啥啦?这三个小姑娘都得结核。一个十三的,一个十四的一个十六的,还都在学校念书。得上结核了。

这三个小姑娘上我们家去了。我说∶“那你们三┅┅你们三咋都得的这个病呢?”“谁知道呢?我们咋都得这个病呢?吃药也┅┅该吃也不好,该吃也不好。”我说∶ “灵丹妙药难治心病啊。你们这是心病。”她说∶“我们怎麽是心病呢?”我说∶“啊,我就说康波。”我说∶“康波啊,你说这个病咋得的?”她是我外孙姑娘呢。我说∶“你说你这个病咋得的?”“我不知道,”她说,“你说我咋得的?”我说∶“你吧,因为**吧,经常说你奶奶,这叫母亲给儿女送毒药。说你奶奶活著的时候这麽不对┅┅跟**这麽不好,那麽不好。你心中就产生了恨怨你奶奶。对不对?!”这姑娘“哇”一下就哭了。我说∶“对吧,我看你?!”哭完,她说∶“我妈一说,我就寻思∶‘这老太太,你说,对我妈哪这样呢?’”她就搁这地方得的病。肺结核。什麽,结核。我说∶“呆两天吧。呆两天好好认认自个儿的错。奶奶。你看你看你,没影儿,你还没看著你奶奶,你怎麽就恨你奶奶呢?”她说∶“那我咋整啊。”我说∶“你默默地你得给你奶奶认错啊。因为你恨你奶奶,那是一股阴气啊。这股阴气存到你肺子里。
亏孝,把肺就伤了
。”我就这麽告诉她。
   
王丽,又是。我说∶“你呢?”“我?我奶奶,我爸爸,我都跟她们有气。”我说∶“为啥呢?”“我妈妈老说我爸他们不好。我就跟我爸生气。”看看,这样得的,她就。我说∶“这病都好好。小姑娘,很好好。给你奶奶回去磕头。给**磕头,给你爸爸磕头认错。施礼也行。心真就行。”是不是,三个小姑娘结核都好了。那不是咋的。不明理!往往我们有很多妇女,父母都是这样。干哈呢?当爸爸的啊有时候就说你母亲怎麽怎麽。不好。现在这样的夫妻更多。一产生矛盾了,就分离了。反正不┅┅要说好,他也不能分离啊,离婚啊。当儿女养大就说了,“你爸不好。”“**不好。”孩子搁中间没有办法。有时候爸爸说话不正确,他心里有反应。母亲说话不正确,他心里又反应。怨两个老人,最容易得病。这叫给儿女送毒药丸啊。送去儿女就接住。我们跟前就有一个这样的。他的妈妈尽说他的爸爸不好。这两儿孩子都恨他爸。两儿孩子都是结核,全死了。看那多麽严重啊。一个叫王雁,这男孩儿叫王雁,平日可好了。顶真就得个结核。後来我就观察,怎麽为 什麽这孩子得这麽个病呢?我就观察,啊,对。我拿善人的书一对照。他妈妈就是这样的。最後就剩下老干枝啦。剩她自个儿。这些个病啊┅┅
   
有人得上喉癌了,是个女的。姓周啊,她娘家姓周。她得上喉癌了。她搁哪儿得的这这个病呢?搁┅┅营口,辽宁省营口。她搁那,营口那嘎有个,那叫盘锦啊,她 搁那儿打工了。完了搁那儿就得病了。得病回去就找我去了。找我去了,她说∶“你看,我得病了。”“啥病,检查没有?”“检查了。”“啥?”“喉癌。” “哟,”我说,“你咋得这种病。”她说∶“谁知道呢?得这种病。”“这喉癌┅┅”我说,“我救不了啊。我没有办法。”“那咋整啊,没办法,你说我这病咋整 啊?”我说∶“那你就死呗,喉癌就得死。”我说,“那我可没有招。”“没有招,我搁你家呆两天不行吗?”我说∶“那你呆两天倒中。暂时你也死不了,你也不能死在我这。”她就搁我那呆上了。呆上她真用上心了,用了工夫了。她说∶“我这个病咋得的?”我说∶“你憋气得的。你是憋气。再一个,”我说,“你说话有关系。”她说∶“我说话咋的?”我说∶“你不容易说话啊。别人说出那事情不随你心,你马上就把人家呛回去。这两种你占了哪种啊?”她说∶“我就不让人说话。”“不让谁说话呢?”“不让我丈夫说话。他一说话,我就说∶‘别说,说的那麽不好听呢!不中听!’我就这麽的。”我说∶“你这叫掐人脖子啊。”最後我看看你,老天爷掐你脖子,看你难受不难受。这一下子我就把她说透了。她搁我们家呆了,吐啥呀?吐的全是黑血。病毒就是那种东西。全是黑血,象疙瘩炭似的。她搁我们家呆多少?种瓜的时候去的,瓜快圆的时候走的。什麽┅┅多长时间?四个月啊。可一下子她好了。那是个大喜。她好了。那是什麽原因?那就是性格来的呗。你说话,你就不让人家对方说话,就许你┅┅兴你满山放火,不许人家点灯?你说那┅┅你说你,人家对方能受得了吗?人家那方受了,她这疙瘩怎麽?来病了。那就是说人家对方说,“我不跟你一样啦。”就象善人说的∶“毒气返回去了。”那股毒气返回去了。到她那去了。那可不!因为人的病是一股毒啊!就像一股毒气似的。你一动心,一动性,那股毒气马上就进来。看怎麽没看著啊,没看著里头怎麽咋来了呢?那哪儿来的?那不是生理上来的啊。母亲生下来我们没有这个病啊。
   
又往往有很多,我上那个哪儿,去一趟那个,上那个布拉尔集,他求我去一趟,那个小夥子就是。三十四岁啊。大学本科毕业。挺好的,上班儿一个月挣一千来块。 挺好的。上班儿没半年。有病了。啥病?尿毒症。“哎呀,”我说,“这尿毒症,这我可讲不了。我可不去。”哎呀,他那哥哥给我磕头跪炉的啊,非让我去。“那去我也讲不好这病啊。”他说∶“病人说了,你要能到那儿,他就能好。”这叫信实了。那我说∶“我去一趟吧。”告诉弟弟我去一趟吧。四百多里地啊。他们搭车去的。我就去了。到那疙瘩,我说∶“我上医院先看看去。”就去了,到医院,我一进屋,他搁那儿躺著呢。一瞅,我说∶“你没病!”“啊?”他说∶“我没病啊?”他就精神了。他说∶“我以为检查说我有病。”我说∶“那让病把你吓住了呢?我说你没病!”他说∶“那我现在起来行不行?”我说∶“起来。咋不行?!”他说∶“我现在就能起来走。”病在这呢,就不能动弹,检查出来就不能动弹,就堆睡著。人的精神作用多麽重要啊。这小夥子啊,实际他有病没有?有病。我这一说,他心高兴了,他立时病就轻了。“哎,”他说,“我现在就能回家。下地就能走。”我说∶“你先别走啊,你住两天,住两天恢复恢复身体。”完了我就把她妈找到外头去。当时一观察,一瞅,咱一瞅这个情况啊。我就把她妈找过来。我说∶“你呀,你孩子这病在你身上。”她说∶“怎麽在我身上呢?”我说∶ “你孩子在吃奶那时候,就在
一两岁吧,吃奶那时候,你生过一场大气,躺在炕上不动弹。我好象观察你有这事。你有没有?”她心想想∶“哎呀,有这麽一回事。我们孩子两岁啊,我跟┅┅(跟他男人)生一股气,”她说,“我躺下三天啊。我没起炕。”那我是说∶“对了,这股毒气打那来的。你这一生气,你这血里全是毒。孩子呢,吃你的奶,你的奶全是血啊。这股毒马上就到孩子体内去了。所以隐藏了这麽多年,隐藏了三十年。发生了。没有什麽办法了!”说完我就走了。我就起个车票我就回家了。我走了,他真好了。他真好了,起来。能走了,也能蹽了。搁医院走回去的。挺高兴的,回去。一个月,又犯了。为啥又犯了?人能老那麽高兴吗?他一不高兴,坏了,又把它钩起来了。完了。三天就死了。要不那个啥,王凤仪老先生说,教,先教啥,先教母。教育母亲。让母亲心性好。母亲的血液中没有毒,我们生出的後一代身强力壮。他的性才能好。因为这种方式,我们也┅┅跟前也亲身看到。小姑娘,订婚,通过我们给她讲这个道理,“哎呀,我就是找对象啊,我得找一个心灵美的啊。”那就是心善的。“表面美我┅┅我不管了。我不管它表面好,容面啥样。必须让他明白人生的道理。我方嫁他。我嫁他的时候,我分文不要。”这就善人讲的“崇俭结婚”。分文不要。“我还不要他干哈呢?不让他铺张浪费。不搞这个┅┅这个形式啊,脸面的东西。这挥霍浪费的东西,花天酒地,吃喝穿戴。这些东西不搞!我两儿得崇俭结婚。旅游结婚。就行。结婚就得了。”这样的女孩子生出的孩子,想当聪明。还聪明,身体还强壮。一出来就长多大,一点儿病不生。因为啥,先天性好。先天性好,产生後天的根,它能好。这跟我们种庄稼一样。我是农民。种庄稼一样。不种好因,哪能有好果啊。种下好种子,必然秋收保证能有好的收成。这跟那一样一样的。这是一点不差呀。所以说,我见到了这麽些个病。我病见得太多了,那玩意哪儿都有啊。什麽样的怪病都有。
   
还碰到个男人,男的,老师,是教师。什麽病啊?你说他那病也怪。小便萎缩。那呀球黑球黑的。不行。他离我们家多远呢?离我们家是八十多里地。他上我们家去了。到我们家,他说∶“我到你们家,怎麽就好了呢?我就好多了呢?我回家怎麽就不行呢?”我说∶“你的病在家得的啊。你得回家好去。”他说∶“我怎麽能回家好?”我说∶“你呀,你的病我都看出来了,我知道你咋得的。”他说∶“你说我咋得的?”我说∶“你烦你媳妇儿啊!你烦不烦你媳妇?”他说∶“我一瞅她就闹心呐。我们俩儿是父母包办来的。我看她不行,我妈┅我爹非让我要她。我为了满足老人的心,我要了。我心里不痛快。我放学回来。我要瞅著我家烟囱冒烟了,没做好饭,我端茶坐在那嘎儿等她呀。我不进屋,我就不愿瞅她,我一瞅她就┅就┅就┅就不怎麽的咧┅┅”就得这麽个病,这下就不好,後来我说∶“这咋整呢? 不好?”我说∶“那┅你跟我走吧。”他就跟我走。南跑北呀,我领他走,走到哪儿呢?走到那个半贤墓的时候呢。“噝,”我想,“这家伙(他妈的)对女人有这种感情,我得找两个女的扫扫他,揍他一顿,怎麽呢?你这麽样对待你妻子!”哎,正好,我小姨子去了。小姨子说呢∶“你这麽烦你媳妇?你媳妇搁家一天喂猪、 做饭、铲地,全是你媳妇的。你为什麽这样对待你媳妇?”她照他的脊梁骨,“卡卡”就锤他两锤。他就“哇哇”地就吐。什麽呀?全是黑血。一个痰盂啊,吐有那麽大一块。一下吐好了。後来啊,他回去,他就说∶“我再到家,我就瞅她┅┅不瞅她有气了。”“为什麽你前头就有气?有那股毒在肚子里头。那肚子里那股阴气那麽大,搁那压著你。”要不怎麽说心┅┅这心里不得啊。很简单,还!你看简单不简单?他说∶“都那样了,我一副药是七百五啊!给我开四副药要我照领照领。”┅┅
   
(提问)∶“老师,我想问您,我听到刚才您讲的这些例子,是不是说遗传的病和他自己後天得的病是有本质不同的呢?”
   
答∶“不同啊。遗传的病不好好啊。父母遗传下来的病不好好。父母遗传下来的病要想好,得怎麽好?得小孩小时候,小孩有病了,那就得说他父母,从他父母那嘎儿说。他父母把这种毒因倒出去,父母心性变了,孩子他能变。我讲过这个病。也讲过。哎,小孩得的肾炎,甚至达到尿毒症,一个小孩。哎呀,那家伙胖的,比大人的脸都大。住了三次病院。完了,不行了。大夫说∶‘你回去吧,这孩子没招了。’这就找我去了。我说∶‘不是**妈吗?’他妈妈说∶‘那我咋的?’我说∶ ‘你烦你老人。’那个啊,她真就在她老人那嘎儿把这个┅这个心返回来了。返回来。这孩子一宿尿二十四泡尿。一下尿好了。姓郭,这小孩儿。
   
先天来的病啊,不好好;後天的病好好。先天就是母亲遗传下来的病。父母遗传的。因为呢,血是母亲的,骨是父亲的。这些东西,因为你看这个先天来的吧,因为 它已经要长成熟了,就晚了。那就没招了。头年,抱去┅就那天抱去我们家一个小孩,得什麽?脑瘤。孩子得脑瘤了。孩子才几岁?六岁。得脑瘤了。抱我那去了。她挣了多少钱呢?她说∶“我挣了┅┅我出去打工,挣十万块钱。现在这孩子花四万了。孩子没治好。”抱我那去了。我说∶“你这孩子不能好了。”她说∶“我这孩子是怎麽得的?你能给我说出来吗?”我说∶“我能。”她说∶“你说我这怎麽得的?”我说∶“你这孩子,你对你老人是顶那嘎的。你┅最恨你老人。你们两口子。”他儿子当时就掉眼泪。他就说这话∶“我母┅我母亲在家,想我了。我们两儿出去打工。一走的时候,跟我母亲生气了。”(说他媳妇)“就跟我母亲生气了。她就走了。走了以後,”他说,“我们到那边,五年没回来看我妈呀!”他说∶“我们孩子很小,一岁。就走了,五年没回来看我妈。我要回来,她不让。”我说∶“你看这回。”哎呀,这媳妇放声大哭。我说∶“你哭也不行了,晚了!不行了。孩子已经长成了。脑袋里病长成了。”後来那孩子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