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随遇而安 顺其自然
个人资料
正文

老公和孩子们今晨都看了两场上海奥运会男子足球赛A组比赛

(2008-08-07 14:22:38) 下一个



老公和孩子们今晨都看了两场上海奥运会男子足球赛A组比赛


孩子们回国参加完了为期十天的海外青少年寻根夏令营,回到上海的爷爷家我女儿是足球迷,已经踢了六年的足球。趁这次回国,一定要看场足球赛。于是,由上海的姑姑提前买票,我的老公和两个孩子于北京时间8月7日17:00时在上海体育场观看了两场上海奥运会男子足球赛A组的比赛。

接近今天上午才和他们通上电话,老公说,比赛非常热烈,第一场比赛是澳大利亚队对塞尔维亚队, 澳大利亚队赢了。然后,他们接着看19:45时的第二场比赛,是著名的阿根廷国家队对一个小国科特迪瓦队,别看这个来自于象牙海岸的不起眼的小国足球队,个个勇猛顽强,让上次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冠军队阿根廷国家队打得非常吃力,最后,以 2:1 赢了科特迪瓦队。

他们半夜才回到爷爷家,虽然非常疲劳,但是兴奋异常,毕竟是他们生命中的第一次亲身感受奥运,第一次观看世界一流的足球队的比赛。今生今世能观看阿根廷国家队的比赛,看到球星里克尔梅、马斯切拉诺、德米凯利斯、伊瓜因、巴内加以及阿根廷两位新金童梅西和阿圭罗, 真的很值得! 我可以想象得出我的孩子们的激动,尽管他们出生在北美,作为龙的传人,炎黄子孙,他们和所有中国人一样为中国承办的这个奥运会而自豪!

我期待着下周他们回来给我看他们拍的照片和录像。。。

(By Lunamia 2008/08/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