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随遇而安 顺其自然
个人资料
正文

读凛子[银婚之后]的一点感想

(2008-07-25 11:46:11) 下一个


读凛子[银婚之后]的一点感想


 原文链接:银婚之后 By 凛子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807&postID=33676

Lunamia 发表于: 2008-07-24

凛子的故事写得好!

同时爱着两个人或者N个人,也不是不可能的,毕竟没有十全十美的人嘛。。。

有时候,离婚未必都是坏事。

昨天,与一个认识了20年的老朋友聊天,她提到“我新交的男朋友。。。”, 我说“打住,怎么回事?”,我以前就知道他们小两口经常吵架,然后,她就告诉了我关于一年多前她终于提出离婚之事,他们是性格不合,毫无感情,已经N年同屋不同床。现在带着两个女儿与这个白人男友同居,恩恩爱爱很滋润,男友对孩子非常好,对她更是疼爱有加,呵呵,她现在感觉非常幸(性)福呢。。。

呵呵,原来我认识的那几个漂亮女人也不知怎么一个个都离婚了,后来嫁的男人几乎都是白人,感情都很好。。。(也不知怎么这么凑巧,有点儿纳闷儿。。。呵呵,其实,不管白人国人,两情相悦,能合得来就行。)

所以,自己的事情自己作主,早点解除一个痛苦的婚姻,就给自己多一些机会,我们年轻时,一交上男女朋友,就意味着结婚,从一而终,可是那时真的太年轻,并非所有的爱情和婚姻都是最好的选择。

还有,生活在一起的两个人之间的沟通,交流非常重要,没有共同语言,共同爱好,共同的价值观,或者性爱生活不融洽,总是婚姻破裂的潜在因素。

长期分居是很危险的,不是所有人都是守住自己,抵御诱惑的。。。呵呵,以前,我LG的工作性质就是100% Travel Consultant,公司的项目通常是每一两年换个地方,所以,我最多能坚持独自带着两个孩子半年,最后,还是要辞职,搬家,LG到哪里,全家就搬到那里,所以,连续漂泊北美数年,只有巴西和日本的项目我没有跟去。最后,强迫他换工作,在老婆孩子和那个工作之间做最后选择,我是受不了啦。他有机会去上海开辟新工作的项目,我没有让他接,因为,我认识的所有的派回国的人,最后都离婚了,黄脸婆总是抵不过一个又一个年轻MM的生扑啊。。。嘿嘿。。。

其实,家家都有家家的事,处理好了,也是一种经营艺术。没有不变的感情,没有天荒地老不变的爱。

中年女人如何保持着魅力,依然能拴住丈夫的心,这是我们女人永远的课题。。。

(By Lunami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