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记:--Lunamia淅淅沥沥的雨声把我从睡梦中唤醒,心中一阵欢喜。久旱逢甘雨,我知道,外面的草坪已经变得干黄,任凭我下班回来,打开喷水管浇洒,也无济于事。这真是一场及时雨啊。..."> 题记:--Lunamia淅淅沥沥的雨声把我从睡梦中唤醒,心中一阵欢喜。久旱逢甘雨,我知道,外面的草坪已经变得干黄,任凭我下班回来,打开喷水管浇洒,也无济于事。这真是一场及时雨啊。..." /> 绵绵雨中情 (图) - 博客 | 文学城

安然

随遇而安 顺其自然
个人资料
正文

绵绵雨中情 (图)

(2008-07-24 07:43:11) 下一个


绵绵雨中情 (图)

题记:
-- Lunamia

淅淅沥沥的雨声把我从睡梦中唤醒,心中一阵欢喜。

久旱逢甘雨,我知道,外面的草坪已经变得干黄,任凭我下班回来,打开喷水管浇洒,也无济于事。这真是一场及时雨啊。

我一直喜欢雨,也可能从小生长在北方,雨水不多的缘故吧。物以稀为贵嘛,所以,每当下雨天,我就喜欢望雨听雨,尤其是喜欢在朦朦细雨中漫步,那对我是最浪漫的事情。。。

外面细雨朦朦,思念的情绪随着吹进来的微风渐渐地在屋子里蔓延开来,眼前慢慢地朦胧起来, 似罩上一层薄雾。。。披上睡袍,伫立窗前,望着飘飘扬扬的雨丝,嘴角浮起一丝淡淡的笑意。。。

在雨中,你会想什么,思念谁?

今天开车路上,一直听着柔和的钢琴曲,有朋友送给我的CD“Rainy Day”和"Enchanted Garden",让人不禁沉浸于幽幽的情调里。。。

有篇散文很美,我喜欢收藏起来。。。


心里有个人想着真好

文 / 焰心

相约是前世在佛前许下的愿望,相识是今生美丽的兑现,相知是心灵的契约,相惜是永恒的心愿 。

下雨也好,迷路也好,空气里有一种相知相惜的味道,有你让我想真好,连无言的风都知道,风若有情。 如果有花瓣雨飘过,我会把花心留给你;如果有四季风吹过,我会把枫叶留给你;如果有岁月潮涌过,我会把欢乐留给你。

孤独时凝望天空,你是最近的那片云;寂寞时凝望夜空,你是最近的那颗星;闲暇时漫步林中,你是擦肩的那片树叶;疲惫时安然入睡,你是最近最好的那段梦境。每当收到最好的信息,总是先给你;有最浓的祝福总是不忘会把我的祝福送到。 “在乎你的我,一向只在乎我在乎的你,不知道我在乎的你是否在乎我对你的在乎,无论我在乎的你对在乎你的我在不在乎,在乎你的我,只在乎我在乎的你。” 如果有一天你接到无声的电话,那是我又想你了,没有言语,无声无息,只为拨通心底的那根弦,让我听听你的声音,让我感受你的存在。

知不知到我很想你,看没看到外面在飘着的细雨,那都是我思念化成的蝶在飞舞。

如果你也把我想起,看看窗外漫天的雨,那是我满天飞舞的相思泪滴。

想你,我懂什么是心痛,看你,我懂什么是怜惜,认识你,我懂什么是幸福。

如果一滴水能代表平安,我愿送你整个海洋;
如果一颗星能代表幸福,我愿送你整个星系;

想在心里为你砌一堵墙,以情为水,以爱为泥,用心封存,经历千年的风吹雨打,走过无数春秋冬夏,永远这样的牢固在心里,决不浑然坍塌!!!见证我对你不变的情感!!!

我最喜欢听那首《最浪漫的事》,时常憧憬着那副美丽的画面。希望那是我陪你,一起慢慢变老。。。

有你,让我想,真的很好 。。。



(By Lunamia 2008 Summ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