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随遇而安 顺其自然
个人资料
正文

邓丽君:《千言万语》

(2008-07-13 08:10:20) 下一个

邓丽君:《千言万语》




不知道为了什么
忧愁它围绕著我
我每天都在祈祷
快赶走爱的寂寞
那天起你对我说
永远的爱着我
千言和万语随浮云掠过

不知道为了什么
忧愁它围绕著我
我每天都在祈祷
快赶走爱的寂寞

****

不知道为了什么
忧愁它围绕著我
我每天都在祈祷
快赶走爱的寂寞
那天起你对我说
永远的爱着我
千言和万语随浮云掠过

不知道为了什么
忧愁它围绕著我
我每天都在祈祷
快赶走爱的寂寞


(By Lunami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