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随遇而安 顺其自然
个人资料
正文

邓丽君:《你怎么说》

(2008-07-13 07:47:38) 下一个

邓丽君:《你怎么说》

上官月词 司马亮曲 邓丽君演唱

我没忘记你忘记我
连名字你都说错
证明你一切都是在骗我
看今天你怎么说你说过两天来看我
一等就是一年多
三百六十五个日子不好过
你心里根本没有我
把我的爱情还给我我没忘记你忘记我
连名字你都说错
证明你一切都是在骗我
看今天你怎么说你说过两天来看我
一等就是一年多
三百六十五个日子不好过
你心里根本没有我
把我的爱情还给我



(By Lunami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