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随遇而安 顺其自然
个人资料
正文

请记住我的模样和我的梦想

(2008-05-23 13:06:07) 下一个

(注:大学同学Email过来一首刚刚写的诗--献给震中丧生的待考生, 放在这里留存。)


请记住我的模样和我的梦想
-- 献给在5.12汶川地震中遇难的高考生
 
作者:亦佳

 
梦想的翅膀轻轻拍打 高考的日子已到当下
日日夜夜
心甘情愿放弃了玩耍
披星戴月
怀揣梦想 暂别 了闲暇
一切的一切只为高考那一霎

……

5月12日 闹钟定格在14,28
黑暗吞没了我 我的天空再不会有阳光
死神傅住了我 我的双翼再不能去度天涯

……

对不起 含辛茹苦的爸妈 我已经看见你们依稀的白发
告别了 还没有舒展的青春 我曾经无数次幻想你的彩霞
再见了 还有幸活着的伙伴 请记住我的模样和我的梦想
我累了 曾经看见我奔跑的大地 让我深深地 深深地睡下

……

睡吧  带着梦想  飞吧  带着玫瑰色的年华
愿你和你一同离去的同学
天堂尽赏灿烂的茶花

(By Lunamia 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