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随遇而安 顺其自然
个人资料
正文

最令人心痛的照片!

(2008-05-21 20:56:32) 下一个



多么可怜的孩子们啊,这些祖国的小花朵们,就这样走了,他们说:
"妈妈别哭!"

         妈妈别哭,我现在已没有痛苦

  不用再看我,你一辈子也会记住

  地震来得那么唐突

  没有什么可以遮护

  幸存的同学真让人羡慕

  那一刻,求生的愿望强烈却茫然无助

  妈妈别哭,我不能陪你走今后的路

  这么多人陪我我不会孤独

  却担心你悲痛地泪流如注

  我多么希望你能幸福

  我多想长大了孝敬父母

  我真的不想早走这一步

  妈妈别哭,地震是大地在发怒

  也许是它一时糊涂

  才伤害了这么多无辜

  我只是不幸中的一卒

  还有更多的人惨不忍睹

  泪水掀不起压我的混凝土

  妈妈别哭,别再抱着我幼小的身躯

  我已没有往日的温度

  呼吸和心跳已经止住

  请给我换上爱穿的衣服

  拿来我爱读的书

  假如天堂里还有学府

  我会在梦中告诉你考试的分数

  妈妈别哭,天灾人祸是对圣灵的荼毒

  你柔弱的身躯无法挡住

  只要妈妈你还活着

  就是上天对我们的眷顾

  因为有你,每年清明那小坟上,会多一锹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