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随遇而安 顺其自然
个人资料
正文

《海外游子爱心演唱会》照片集锦闪片

(2008-05-17 15:52:51) 下一个


《海外游子爱心演唱会》照片集锦闪片


童声合唱:《让世界充满爱》郭峰曲



衷心感谢Youshan Yang, jiefang, Da Xue, Jenny提供的照片!
使得这一次成功的演唱会永远地留在我们的记忆里。。。


《海外游子爱心演唱会》节目
《Love & Care
Concert of Overseas Chinese Performers》Programs :
节目主持人 张翠萍 李子海 MC: Cuiping Zhang & Dr. Zihai Li





1 。 童声合唱:《轻轻地捧起你的脸 》( Children’s Chorus: Let The World Be Filled with Love –part 2)
耶鲁纽黑文社区中文学校合唱团 ( Yale-New Haven Community Chinese School Children’s Choir)


2 。开场白 : 介绍为云南贫困生筹款目的意义 -- 节目主持人:张翠萍,李子海
The host opening speech to introduce the purpose of this fundraising concert by Cuiping Zhang and Dr. Zihai Li


3 。女高音独唱 : 明苑 钢琴伴奏 : 刘健(耶鲁音乐学院)
Soprano solo: Ming Yuan, Piano accompanist: Jian Liu

1) 《春天来了》 - 选自声乐套曲《祖国四季》 瞿琮 作词 , 郑秋枫 作曲
“The Spring is coming” - From the Chinese Vocal Suite of [Four Seasons]

2) 《我爱你中国》 - 选自电影《海外赤子》 瞿琮 作词 , 郑秋枫作曲
“I Love You China”


4 。长笛独奏: 1) 《 Canzonetta By Pierne 》 , 2) 舒曼的第三首浪漫曲 作品94
 演奏:王明珠(耶鲁音乐学院)钢琴伴奏 : 刘健(耶鲁音乐学院)
Flute Solo: 1) 《 Canzonetta By Pierne 》 -- 2) A Movement  From Schumann 3 Romances, opus 94  By Mingzhu Wang , Piano Accompanist: Jian Liu


5 。男高音独唱 : 《 牧歌 》 by 朱春泽 , 男女声对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演唱者 : 朱曼妲 朱春泽 小提琴 : 朱怡妲 ;
普契尼 意大利歌剧咏叹调《今夜无人入睡》 by 朱春泽
“A Sheppard’s Song”, “The Rising Sun Over the Prairie”, “Nessun Dorma” by Tenor Chunze Zhu and his daughters


6 。大提琴独奏:《江河水》,《 Meditation from Thaïs 》 ( Massenet)
演奏:翟慧莉(耶鲁音乐学院)钢琴伴奏 : 刘健
Cello Solo : ”The River water “,Meditation from Thaïs by Huili Zhai ( YSM ) ,
Piano accompanist: Jian Liu ( YSM )

7 。女高音独唱 : 明苑 钢琴伴奏 : 刘健(耶鲁音乐学院)
Soprano solo: Ming Yuan, Piano accompanist: Jian Liu

1) 莫扎特歌剧《费加罗的婚礼》中伯爵夫人演唱的《求爱神给我安慰》
"Porgi Amor " -- From Mozart's Opera 《 Le Nozze di Figaro 》

2) 普契尼歌剧《艺术家的生涯》咪咪的咏叹调《人们叫我咪咪》
Mimì's aria: “Si, mi chiamano Mimi” — From Puccini’s Opera 《 La Bohème 》

======= 中场休息 十五分钟 (Intermission 15 minutes) ========

8。男高音独唱:《人间第一情》--网络歌手 : 时光无限 (明尼苏达州)
Tenor Solo: "The First Human Feeling" -- By Shiguang Wu Xian (Minnesota)

9 。钢琴独奏: 刘健(耶鲁音乐学院) Piano Solo by Jian Liu:
1) 《浏阳河》, 2) 李斯特钢琴练习曲第八首《狩猎》
Wang: Liu Yang River, Franz Liszt: Wilde Jagd


10。女高音独唱 : 明苑 钢琴伴奏 : 刘健(耶鲁音乐学院)
Soprano solo: Ming Yuan,Piano accompanist: Jian Liu

1) 爱尔兰民谣 : 《丹尼少年》
Danny Boy -- Old Irish Ballad
2) 普契尼歌剧《艺术家的生涯》选曲穆塞塔的咏叹调《漫步街上》
"Quando Me'n Vo" - Musetta's aria, From Puccini’s Opera 《 La Bohème 》


11 。男低音独唱 : 何孝庆 钢琴伴奏 : 刘健(耶鲁音乐学院)
Base Solo: Xiaoqing He (From New York )

1) 蒙古族歌曲:《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席慕容 词 , 乌兰托嘎 曲
《 Father's Prairie, Mother's River 》
2) 草原歌曲 : 《天边》 ( Sky ) 吉尔格楞 词 , 乌兰托嘎 曲
3) 俄罗斯民歌:《伏尔加船夫曲》 (Song of the Volga Boatmen)


12 。男女声对唱 : 《长江之歌》  演唱: 明苑 , 朱春泽 钢琴伴奏 : 刘健(耶鲁音乐学院)
Duet :The Song of Yangzi River by Ming Yuan and Chunze Chu, Pianist: Jian Liu


13 。明州来的文学城网友大雪献歌一曲:  《母亲》
Guest Performer Solo "Mother" -- From Wenxuecity Singer Da Xue

14 。合唱:
1) 《只要我有音乐》 -- ( As Long As I Have The Music )
2) 《让世界充满爱》 ( 大家走到一起来 ) -- 郭峰词曲 (Let the World Be Filled with Love)

指挥 : 陆成东 ( Conductor: Charles Lu ), 钢琴伴奏 : 冯诗薇 ( Pianist Nathalie Feng )


15. 筹款交接仪式, 罢了先生致谢词。

罢了 评论于:2008-05-15 10:34:44 
上周末在New Haven举办的《海外游子爱心演唱会》上,我代表云南楚雄师院附中的老师和同学向所有参与者致了谢词,我将谢词放在下面,再次感谢文学城网友们的支持与爱心!

致词内容大体如下:

请允许我借此机会,代表楚雄师院附中的老师和同学们,向每一位前来参加和观赏这次爱心演唱会的朋友表示由衷的感谢!

从你们身上,我看到了人性的光辉,我看到了悲天悯人的慈悲,我看到了崇高的人道主义精神!谢谢你们今天晚上给了我一次接受感动的机会,这份深邃的感动会深深地铭刻在我的心上,勉励我去做一个真诚、正直、有爱心的人。

请允许我借此机会,感谢参与资助贫困学生活动的网友云南楚雄边城秀才张海平先生,楚雄师院附中欧琳老师,以及所有向贫困学生伸出援手的文学城网友们。这些网友是:

大雪、悉采心、异尔、苗青青、为人父、成长、逸飞、三石、吴映光、梁微、滕女士。网友悉采心女士资助的学生还不止一位,这次她又寄了一张数目不小的支票来赞助我们这次义演活动。赞助这次义演活动的网友还有:风中秋叶、海角天涯、沈漓、杜马、山菊花、时光无限夫妇、New Haven川园饭店主人胡平女士,Luna和她舞蹈队的朋友,以及许多不知名的朋友们。

请大家用热烈的掌声来感谢他们的爱心!

在这里我还要感谢:专程从纽约赶来参加这次义演的著名男低音歌唱家何孝庆先生和夫人,专程从佛罗里达州赶来观赏这次义演的网友山菊花女士;专程从明尼苏达州赶来参加这次义演的时光无限夫妇;还有专程从明尼苏达州抱重病赶来参加这次义演,我的铁哥儿们大雪先生和他的家人。

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来表达我们对他们的衷心感谢!!!

有些朋友问我,为什么要去帮助楚雄师院附中的贫困生呢?为什么要把他们作为资助对象呢?原因有两个:1。因为那里有我们信得过的朋友边城秀才张海平先生,有他监督,我们可以放心。2。因为我们的能力有限,所以我们只能选一些品学兼优,将来有潜力改变自己命运,并且有能力回报社会的贫困高中生作为资助对象,我们还会继续帮助那些考取大学的贫困生完成他们的学业。今年九月下旬,我将去云南楚雄参加楚雄师院附中的校庆,届时我会走访一些受助贫困同学的家庭,回到美国后,我会将我的所见所闻写出来放在网上,向大家汇报。

Last but not least, 最后,我还要感谢一位我们共同的朋友Luna女士,Luna女士为这次爱心演唱会可谓呕心沥血,她投入了许多心血和时间,没有她的努力,就没有我们今天晚上成功的演出。让我们用鲜花与掌声来感谢Luna女士和所有参加这次义演活动的朋友们!

谢谢大家!谢谢大家的爱心与支持!

(Luna, 希望我的Recall没有漏掉什么)
 
山菊花 评论于:2008-05-15 11:25:17  
好像没漏掉什么~~~罢了惊人的记忆力让人羡慕不已!
比起你和LUNA,我觉得很惭愧~~~真希望自己有能力多做一些~~~

这次LUNA又组织为四川灾民义演,虽然不能再去现场鼓掌,也会寄去我们一家的一点心意。另外请LUNA提醒具体经办的朋友注意选择可靠的接受捐款的机构。因为昨天清谈的朋友认捐之后发现,那家接受捐款非常快捷方便的加拿大红十字机构,似乎连海啸的款子都还没有送到灾民手中~~~网上得的消息,真假难辨,只是提醒大家多加小心~~~大家赚点钱也都不容易。

昨天也跟罢了谈到这个问题~~~罢了说如果不行,会在回国时亲自将义演募来的钱送去。

预祝义演跟上次一样成功!

lunamia 评论于:2008-05-15 12:14:02  
回复罢了的评论:

谢谢罢了! 你的谢词是这样的, 要说漏掉了什么的话,那就是漏掉了一个最重要的人物--罢了。 若是没有“罢了的楚雄之行”,“大爱无欲,大爱无疆”两篇文章的“春风”, 也不会有我想办义演音乐会的打算,若是没有罢了的从精神上财力上的大力支持,若是没有这么多网友们的信任与支持,若是没有身边的兄弟姐妹们的支持与奉献,这个演唱会也不会如此精彩,如此成功,如此难忘!

罢了,山菊花,大雪全家人,时光无限夫妇除了自费乘飞机租车,租旅店前来康州为义演助阵,献花,献艺,同时还慷慨解囊,罢了的捐款额成为此次活动中最高额捐款人!


这个晚上大家也给了我又一次接受感动的机会,同样的,这份深邃的感动会深深地铭刻在我的心上,勉励我去做一个真诚、正直、有爱心的人。这份深邃的感动会激励我用心尽力地筹划下周末的为四川灾民的筹款义演音乐会。。。正如悉采心妹妹说的“伤心不如爱心,心痛不如行动”,我们同饮长江水,隔海不隔心,在世界各地,共同为受难的同胞祈福,为今年多灾多难的祖国祈福。大家的爱心是给故乡亲人们战胜困难的最好的支持和鼓励!

悉采心 评论于:2008-05-15 14:16:02  
了哥和Luna 姐姐的点名褒讲,让采心赧然惭愧。区区小事,何足挂齿——若不是你们的好生之德,仁爱之心,被动的采心也没处找到火车头的带动。

谢谢你们的辛苦;也要感谢上苍的厚爱,让采心衣食无忧,手头略有宽裕,能为边远地区的贫困学生尽些微薄之力。

几次来看,诚惶得不敢留言。这次感觉脸皮厚了点儿,匆几字在此,作为回谢。

罢了 评论于:2008-05-15 17:52:28  
悉采心姑娘过谦了,要不是楚雄师院附中的欧琳老师告诉我,我还不知道你资助了不止一个学生呢!衣食无忧,手头略有宽裕的海外华人不在少数,但感动以后有行动依然很不容易。资助贫困学生的网友中许多是直接和校方联系,想来他们平时也是很节省的,因此他们的义举令我十分感动,他们才是值得我学习的无名英雄。


罢了 评论于:2008-05-16 09:54:01  
收到楚雄师院附中欧琳老师的来信:

请替我们谢谢所有参加义演的朋友们,谢谢文学城的网友资助者们,谢谢义演发起人Luna。

学校校庆的时间在国庆前后,大家都期待着你的到来。我已经联系上你所关心的那位生病的陆勤瑞同学,他的病情有较大好转,只是他现在去学厨师了,打算放弃学业。 我可能会在6月中抽出时间去昆明看看他。

深深感谢您们为我们所做的一切。今天上午学校组织了全校师生为四川灾区共捐款57828元,所有贫困学生都参加了这次活动,表达我们一份爱心。

再次感谢!

欧琳




(By Lunami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