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随遇而安 顺其自然
个人资料
正文

2007年母亲节音乐会照片(组图)

(2007-05-14 20:34:41) 下一个


“一个母亲的梦想-女高音明苑个人独唱音乐会”
[A Mother's Dream-Soprano Ming Yuan Recital]

圆满成功了!
贴几张剧照 Pictures of the recital:


(注:MIC仅仅是用来录音的,没有音箱)












八十六岁高龄的Hereld先生像伯乐一样挖掘音乐艺术人才,给我们联系、
安排各种音乐会,衷心感谢哈瑞德先生多年来的热心支持与帮助,
也感谢他的精彩致辞与介绍。


我亲爱的彩蝶舞蹈团的姑娘们,感谢你们的支持!鲜花贺卡及大蛋糕!



衷心感谢与我共舞多年的舞蹈团姐妹们,I Love you all!



最最要感谢的是我的丈夫,从二十多年前就是我的忠实粉丝,
没有老公的支持与自我牺牲,不可能有这样的音乐会,
感谢孩子们对妈妈的支持与谅解,你们永远是我最可爱的人!



舞蹈团的妈妈们,谢谢你们与我一起分享这样难忘的母亲节!五月的鲜花献母亲~

下面照片是摄影师杨又山传过来的,
是从几百张照片中挑选出来的几张,十分感谢杨又山夫妇!








衷心感谢青年钢琴家刘健的精诚合作,为了支持我的演唱会,刘健推迟了回国探亲的行程,
一场一个半小时的音乐会,刘健是从头到尾伴奏与独奏,没有间断的。再次谢谢艺术家的支持!







特邀美丽的长笛演奏家,五月下旬就要从耶鲁音乐学院毕业了。
衷心感谢王明珠的精彩演奏与支持!!


演员们与节目主持人李子海教授。感谢李教授感人的开场介绍!



衷心地感谢辛勤的组委会成员们!
衷心地感谢联谊会,全美作联,NH学校的赞助,
感谢所有给予支持的朋友们,感谢所有热心的观众们。
那是一个多么难忘的、有意义的、充满伟大的母亲节精神的节日盛会!


媒体对此音乐会的报道:

中新社: 中国新闻网-华人新闻
央视国际新闻
新华社
文化部
新浪网新闻
侨报社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