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随遇而安 顺其自然
个人资料
正文

华声合唱团—雷城故事(2)

(2007-01-03 20:36:56) 下一个

雷城华人虽不多,却有一个坚持了几年的华声合唱团,大多数成员来自香港, 台湾,也有几位大陆新移民,在胡雪菲女士带领下,这些爱歌唱的人们风雨无阻,每周聚在一起练歌。由于我后来拜胡女士的声乐老师 (雷城大学声乐系教授)为师,这样,胡女士和其他歌唱爱好者去看过我的音乐会,并且欣然邀请我作为特邀嘉宾为华声合唱团的[海鸥]周年音乐会表演独唱(就在那个音乐会上,第一次有人站立起来为我鼓掌。).

从此,我与华声合唱团的朋友们建立了友谊,每次聚会我也和家人前去。在我们离开雷城之前,华声合唱团特意在大教堂为我们全家举办了欢送会,品尝了百家饭后,大家表演节目,当大家对着我用粤语深情地唱出“送别”那首歌时,不由得心头涌起一阵阵热浪。。。尽管只记住了其中一句“啊-- 送你,送你。。。”. 那天合唱团的朋友们为我精心订购了一个此生亲眼见过的最大的蛋糕,看着巨大蛋糕上的祝福话语,不由得鼻子酸酸,泪眼婆娑,感动至极! 那种温暖的人情至今想起来,心里仍然感到甜甜的。。。



冷与暖 — 雷城故事 (1)
冷与暖 — 雷城故事 (2)
冷与暖 — 雷城故事 (3)

By 明苑寻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