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生活不息,做菜不止,私房发帖,不怕板砖

(2007-05-03 16:10:40) 下一个
                     常在城里走,一个私房,一个时尚,不时看到一些帖子询问姐妹的工作?好奇心人人有,我也同样好奇,怎么人家穿什么都那么漂亮,怎么人家的菜就那么好看好吃。经过长期潜水,水下研究得出结论:
        女人生活是否精致,是否精彩,和她做什么工作或者是否有钱没有必然的关系。
        在于修炼。
        做女人不容易,修炼了底蕴还不够,还要修炼会生活,自己精致,菜也精致,生活才更精致。
        仅以此帖向诸位道行高深的“妖精们”致敬,和我一样不断修炼的“小妖精们”共勉。
       母亲节将至,博大家一笑。嘿嘿,噢耶!
最近特别喜欢猪耳朵,嘿嘿,这东西应该和猪脚有一样的功效吧。我这个三个猪耳朵,姜,葱,煮。然后装在一个小饭盒里,然后如冰箱,然后切,然后蒜,醋,嘿嘿 好吃
为了做豆浆泡的黄豆,临时改变主意,酱油,葱煮,黄豆软了收汁,我家了点蒜盐和孜然就吃了。黑乎乎的不过挺好吃的。

这个就是把肉馅放到苦瓜和莲藕中间,然后小火煎熟,肉馅放盐了就这么吃了。粗糙粗糙的很
上次小熊对着墙,是因为我想给相机找个角度,随手放的,找好角度,我就把我自己和它放到一起了,熊后面是我。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