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读书行路14——永远的丁丁

(2007-04-04 09:02:55) 下一个
在读书上,我有一个幸福的童年,我拥有过有很多很多少年读物。在我长大以后,只要有人带着孩子到我家里做客,妈妈一定会送本书这个孩子。甚至现在,还有人慕名到我们家里去给她的孩子借书。
        我就对妈妈说什么你都可以送给别人,只有这套丁丁历险记不可以。那是我最爱的一套小人书,它伴我长大,是真正的陪伴。从16岁我开始住校开始,可以说在家里的时间越来越少,但是只要我回家,我一定会再翻一翻丁丁历险记。
       丁丁是一个小记者,他带着他的小狗白雪,几乎走遍了世界,可以说有大事的地方,就有他们的身影。丁丁是正义、和平的化身,他的狗狗确实一个现实主义者,几乎在每一次旅程开始的时候,白雪都是默然的看着丁丁,它知道丁丁总是自讨苦吃,多管闲事,它宁可躲在家里睡大觉。但是狗狗白雪是这世界上最善良的狗狗,即使它的善良躲在冷漠的背后。它常常可以帮助丁丁化险为夷。我想《丁丁历险记》也是我至今都相信世界上有奇迹存在的一个原因。
        丁丁是最著名的比利时人,丁丁历险记被被译成48种文字,迄今已售出1.44亿册。
        如果你有孩子,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那么你一定要买这套书给他(她),我保证他们一定会爱上丁丁。
凭借对那个时代发生的大事的浓厚兴趣,埃尔热将历史时间和虚构情节巧妙结合。通过他的明快的绘画艺术和清晰的叙述能力,埃尔热为欧洲的漫画夺得了极高的荣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