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将喝粥进行到底

(2007-03-28 11:51:06) 下一个
最爱素鸡,香油酱油醋.
咸菜头,洗洗 切切就吃了.
干炸小黄鱼,粘点干面,下油锅.
地球人都知道
这才是主角,鸡丝,花生,红枣大米粥.
开满鲜花的大树,妩媚多情.
           最近在看电视剧《半路夫妻》,里面的男主人公管军(孙红雷饰演)非常吸引我。让我想起在上个世纪八十年代,曾经有一股寻找男子汉的风潮。那个时候,高仓健曾经风靡中国大地,硬朗的外形,不苟言笑,某处一点淡淡的疤痕...
            到我开始对男人好奇的青春期,我就像十六岁花季里的白雪,看着周围的男孩子都是“豆芽菜”。不过那个时候流行的是孙耀威,小虎队,林志颖...一时间“阳光男孩”代替了“男子汉”。
           小女孩都有长大一天,话题从男生变成了男人,到头来还是不明白什么是“男子汉”。
          今天看到路边开满鲜花大树,我忽然觉得那就是男人,是“男子汉”,钢柔并济,有担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