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难得情人节,难得有情人

(2007-02-15 11:48:38) 下一个
        一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我的爱人
                        长路奉献给远方,玫瑰奉献给爱情,我拿什么奉献给你,我的爱人
                             白云奉献给草场,江河奉献给海洋,我拿什么奉献歌你,我的朋友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我不停地问,我不停地找,我不停地想
                                                                                    ——   爱的奉献
            爱是很难定义的,如果一定要诠释的话,我想爱就是“我愿意”,愿意为你...就是幸福。
            以前听说“Diamonds are a girl's best friend"。现实地说,爱会变,人会变,钻石却有3亿年的永久,可能钻石是这世界上我们可以拥有的最长久的东西了。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却越来越看重生活的历练,岁月的沉淀还有心灵的感受。那些在我们心里所有美好的记忆也许就是永远。
            我和很多人一样,我不是一个很在乎形式的人。去年情人节,老公已经给了我一个很意外的惊喜,今年他问我要什么礼物,我就一直说不用了,不要了。那是我真心话,但是他今年说了一句“名言”,他说其实人一辈子也没有多少个情人节么。
           是啊, 难得情人节,难得有情人,但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二 爱不在,情还在
                  也许我偶尔还是会想他,偶尔难免会惦记着他,就当他是老朋友啊,也让我心疼,也让我牵挂,
                    只是我心中不再有火花,让往事都随风去吧,所有真心的痴心的话,都在我心中,虽然已没有他
                                                                                      —— 爱的代价
 我固执的认为,对于那些相爱却不能相守的人来说,不在的不是爱,只是缘分。
            因为爱,所以才会痛,其实很多时候痛和快乐都是相连的。
            其实我觉得世界上最远的距离,并不是泰戈尔那首诗里的,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由爱人变成陌路,是爱人反目。这样的距离远而且冷。
            难得情人节,难得有情人,心中的念也是温暖。
                     我们每一个人都有我们自己的情和爱,只是记得地说“我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