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DIY抱枕套 (图)

(2006-10-07 19:28:32) 下一个




我一直很羡慕心灵手巧的女孩子,真是可以化腐朽为神奇。
我就不可以,奇思妙想多少有之,不过这动起手来,总是有点手不从心。
今天,我也DIY了一下,作了两个包枕的外套。
原料:废旧布头两块,一块黑色,一块白色,两条绳子(如果没有可以用布条缝制一个),点缀的花边之类,我实在没有,就找了一个旧玩具(一头驴)一个所料的雪花。 我认为如果大块蕾丝花边或者亮片之类的应该比较漂亮 。 然后就是针线了。
做挺:白色的,我就坐了一个口袋,一头拴上绳子,抱枕放进去以后,系上带子就好了。然后就把装饰物缝到上边。
黑色的,就在中间价上一条带子,一边放了一个扣子,然后就裹到抱枕上就可以了。在房上装饰物,大功告成了
TIPS: 布头还是选一下,我那个白色的布就太薄了,做出来效果不好。
旧的小玩具放在上面,效果不错。
我猜想旧的丝巾大概也可以做装饰。
可以买不溶于水的乙烯(大概是),直接画上图案,效果应该也不错
嘿嘿,粗糙得很,不过处女作,还是挺成就感,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