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写写我的爸爸

(2006-09-25 11:40:18) 下一个
爸爸节俭
老爸出身高干家庭,不过爷爷是山西人,爸爸也就非常节俭。我们出去吃饭回来,爸爸经常进行这样的换算:吃饭花了100块钱啊,100块钱可以买十只鸡,不划算。
爸爸随和
爸爸是一个非常随和的人,与人为善。爸爸第一次去姥姥家的时候,姥姥家很穷很穷,爸爸就在一个箱子睡了一晚上。而且爸爸从来不挑食,有什么吃什么。经常他做了饭以后,妈妈不喜欢吃,爸爸就说:你妈不喜欢我做的饭,一口都不吃,我吃了三碗。我就问爸爸你觉得好吃么?爸爸说,我也觉得不好吃。
老公家在农村,条件挺差的,爸爸就总是告诉我不要娇气,不要让人家有感觉。我们没有给过爸爸什么钱,爸爸总是说现在他们还不需要,老公家里条件比较差。
爸爸内秀
爸爸是一个内秀的人,写一手好字,能写会画。以前爸爸做的沙盘,还有我不知道是做什么用的地图,都很漂亮,很精巧。爸爸还会唱歌,会吹笛子,会游泳,会滑冰...
爸爸是个军人
爸爸从三岁进幼儿园到高中都是住校,学校都是部队子弟学校,后来又当兵,所以爸爸的生活非常有规律。很多年,我们家的被子都是豆腐块的形状,床单一定是很平很平。直到现在如果我在家里,我的床爸爸一定会在收拾一遍,他看不上我叠的被子。
爸爸单纯
这句话好像有点可笑。但是我真的觉得爸爸是一个单纯、真实的男人,心口一致,从来不会说任何人的是非,没有心机,没有设防。有时候还会说别人都不愿意听得大实话。
爸爸时髦
爸爸喜欢新鲜的玩意,很久以前还很少人打网球的时候,爸爸就每天早上都去玩。现在,每天早上爸爸都带着MP3去滑旱冰。 还收了好几个徒弟。 在公园里,经常碰到人给他叫好,一次有一群姑娘小伙给他叫好:老爷子,真棒。 爸爸回来和我说,他们给我叫好,然后又补充说,他们都管我叫老爷子了。
爸爸教我唱同一首歌,告诉我今夜无眠很好听,还告诉我现在流行洗刷刷,洗刷刷。
爸爸胆小
爸爸总说自己胆小,这个我倒是很像爸爸。 爸爸经常说体检的时候抽血,他都不敢看自己的血,看了就晕。爸爸说新兵的时候,让他去喂猪,一到猪吃饭的时候那两只大猪就呼哧呼哧向他跑过来,他害怕。
爸爸整洁
我说爸爸整洁,估计妈妈一定不服气,妈妈总说爸爸是表面光。不过男人想我老爸这样,已经很不容易了。爸爸每天早上都会打扫房间,扫地。
爸爸的鞋从来都非常干净,就是很便宜的衣服穿到爸爸身上,也让你觉得好看,精神,也就是说“有派“。
爸爸个子很矮,不过爸爸从来都是昂头挺胸。爸爸还喜欢照镜子,他还说他穿上旱冰鞋照镜子,觉得自己很高大。
 
几乎所有认识的人都说爸爸是一个厚道的好人,爸爸现在变得唠叨了,我说回家要买辆车,他就说你那技术不行,人名关天,满街都是人等等,非要我会驾校重新学习。
每天都要和爸爸再msn上聊天,爸爸说一天看不见我们,就觉得心里不踏实。
以前写过妈妈,今天补上爸爸,去年父亲节给爸爸买了一个奈克的运动短裤,爸爸说真贵,恩就是舒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龙鸟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要有女儿了
糯米圆子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很温馨,支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