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折翼的天使(一)

(2006-09-21 01:34:42) 下一个

   简 是 18 岁来 的 东 京, 刚 下 飞 机的 她单纯 的就如一 张 白 纸 。 简 的 妈妈 是 个医 生, 简 12 岁 的 时 候 来 了日本 进 修,那之后就 没 有回去 过 ,据 说 在日本找了 个医 生。 认识简 是在一家中 华 料理店里, 她来 找工作的 时 候正好是我 给 他面 试 , 当时 他日 语 几乎不 会 ,我要 她 是因 为 在 她 身上我能看到半年前我 刚来 日本的 缩 影。和 简 接 触 的 时间 几乎只有 2 周,但是我 们 成了朋友,那 时 候我放假 经 常和 她 在打工的地方瞎 扯 , 现 在 还记忆 由深的是他 说 : “ 我 们现 在 还 年 轻 一定要 学 好日 语这样 才能混上日本主流社 会 ” 后 来 就是 开学 ,我 继续 我的 学业 ,听 说简 也 没 有去打工。再次 见 到 她 是一年後的上野 车 站, 她 告 诉 我他已 经 考入了慶應大 学 ,在日本的人几乎都知道 这个 大 学 不光是名牌私立大 学 而且是有 钱 人的大 学 , 她说 那 时 候 她 天天除了 学习 就是看 电视学 日 语 ,就是 为 了上一 个 名流大 学 , 她 做到了。我 从 心理佩服他,替 她 感到高 兴 。我想如果不出什 么 意外 她 以后的路 会铺满 了 鲜 花。

   从 那以后每隔一段 时间 我 们 都 会 出去喝喝茶 买买 化 妆 品,很 惊 奇 她 在美容方面要比我知道的 详细 的多。突然有一天 她 告 诉 我 她 要去做鼻子的整形手 术 ,那是 个 小手 术 , 总 共需要 20 万, 她现 在正好有 这 些 钱 。 1 个 月后和 她时见 面 她 的手 术 已 经 完成, 从 我的角度看 瞒 漂亮的鼻子,几乎看不出 来 是做的。

   简 大 学 1 年 级 的 课 程挂了 2 门 必修 课 , 2 年 级 重修如果不 过 的 话 就要留 级 了, 简 看上去一点都不急, 让 我 觉 得 简 的 变 化或 许从 那 时 候 开 始的 吧 ! 她经 常半夜打 电话给 我 说 他 们学 校的老 师对她 有 种 族歧 视 , 她说 以 为进 了名流大 学 就可以交到有 钱 的男朋友, 没 想到有 钱 人也是只找有 钱 人的,更令我吃 惊 的是有一次 她来 我家玩, 她 穿着膝盖 长 的裙子居然 没 有穿底 裤 。我笑 她说 不担心 车 上遇 见变态 狂, 她 笑着 说 日本女生很多都是不穿底 裤 的。

   大 学 2 年 级 的 刚开学简给 我打了 电话她说她 的鼻子要重新整形,因 为她觉 得不自然, 她 打算用自己的肋骨 来垫 在鼻子上,我很吃 惊 以 为她开 玩笑, 毕 竟 费 用太大,即使 她 想做也 没这个 能力 吧 ! 结 果几 个 月我 们 一直 没 有 联 系,秋天的 时 候 她给 我打了 电话 ,我 们见 了面, 她问 我 发现她 的鼻子 怎么样 ?我使 劲 的回 忆当 初 她 的鼻子, 怎么 都想不起 来 什 么样 子。 她说她 花了一百多万取了自己的肋骨 垫 了鼻子。我 惊 奇 她 那 来 的勇 气 和 钱 , 她 自豪的告 诉 我 她 把自己得初夜 卖给 日本人 换来 了 这个 鼻子。剩下的只有我的 惊讶 了 ——

3完全有初日本子了,她浑身的名牌,着很她对说她退了,她说她的目的是找的男朋友,果根本有希望,而且授也看不起中人。她现在的目是做AV下一步是把脸颊上的骨削薄成小美人,然后把三点都漂成粉色,她说只要愿意和人上床,有的是日本人出。我对她的形容已不能够说惊讶了,我只能说她把自己卖给了金....

最后一次做完的手之后,她给发邮件,她说没有人照顾她,可不可以去看看?我按照她说的地址找到了住的地方。她脸布,只有五官露在外面,的嘴角有一丝丝的血迹,我无,我知道简决定的事情我是无法改的。我环视了四周那是一只有一件房的屋子,如果不知道是男生住的呢,除了的衣服其余的都是便堆放的,不大的房几乎有可以用的碗。怎样的生活境呀!她的妈妈呢?这是一个迷!

   如今已很久的消息了,不知道下次会带给我什么样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