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生活

(2010-11-16 20:29:13) 下一个

这个老头,不知哪根神经又活跃起来了,说今天一定要吃鱼。鱼是我的最爱,当然说好。

他亲自去挑鱼,找作料。当时还意为又是英国人那种,白几几的 FISH CHIP ,撒点盐,撒点胡椒就可以享受了的那种。

没想到,今天他真下了一番功夫。

看看怎么样,你们就流口水吧


基本作料


慎重其事的放进大盘中。


隆重的端上桌子。


搞笑的事,他忙乎了半天,让我一个人吃,他在旁边看着。

我问今天又是什么日子? 他只说,什么也不是,只是 2010 年 11 月的某一天,我开心,我高兴,乐意慰劳我娘子。


噢,好啊,那就不客气了!



在我们每天平凡的生活里,其实都在与爱情,友情碰撞着。情感之心始终萦绕在我们的身边。只是表达的方式不一样而已。我们每天喜,怒,哀,乐着, 这大概就是生活。

今天记下这些平凡的细节,无非为无聊的生活加些作料而已。
 
希望你们也喜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