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开心网 三

(2009-11-22 21:52:17) 下一个
“北京你最难忘的公园儿和玩儿什~~”

我的投票点评二:龙潭湖
龙潭湖也很让我难忘。那个时候龙潭湖刚开辟了新的游乐园,我们首当其冲的要去玩玩。当时觉得龙潭湖离我们住的很远,转了好几次的公共汽车,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到达,意为我们都快要到天津了呢。
那个时候,每人的月工资也就50来元,公共汽车票也就是5分钱,远一点的也就一毛。我们属于是当时的大款,手上带了2百元,去玩个痛快。
在那里我们基本玩了每一个该玩的项目,最后玩到口袋里快没钱了,说回家吧。翻了一下口袋,还有20元呢,不行,继续玩。最后,口袋里真的只有几毛钱了,再不停止,我们就要走路回家了。这个时候才感觉到玩了一天,真累,回家吧。一上公车,孩子睡着了,怎么办,扛着她吧。
回到家,与老人们戏说了我们玩的如何如何的尽心, 意为他们也会与我们一样手舞足蹈的高兴。没想到的是既然挨了一顿贬,说我们如何如何的不会过日子,知不知道每家人的收入有多少,你们把人家几个月的工资一天玩完了。啊,没想过,真没想过。
其实那个时候,我们是不缺钱,但真的没有想过要显罢什么,也没觉得我们很有钱,当时只是想要玩就玩个痛快而已。
后来想想,甚至今日回头再想想,那天是化了一般人不会花的钱,但这钱花的值,因为那么多年过去了,我们还记得那天的快乐情景。那个时候已经有彩色照片了,我们还照了不少照片呢。不信,我有照片为证。

我的投票点评三:石景山游乐园

还有一个值得我回忆的是石景山游乐园。这次回京,好象没看见,也许搬家了,或拆迁了。那里离我们住的近,那年,说是那里安装了全国最先进的进口游乐设备。既然离家那么近,又有最先进的设备,能不去玩吗?

记得那天我还穿了个高跟鞋,高跟的质量又不好,一扭一拐的真把我害苦了。从车站走到乐园很长一段距离,可想而知,穿着高跟鞋走长路是什么滋味。(至今我讨厌高跟鞋,不穿高跟鞋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的) 

废话少说,那天一进公园,已经有很多人排长队了。就为玩一个急流勇进,我们耐心的排了2个小时,走到跟前,有点怕,但已经花了两个小时毫不容易等来的机会,怎么能放弃呢。只好硬着头皮的上,在冲下来的几秒钟,我意为我完蛋了,好象呼吸也停止了,睁开眼,既然已经落到了地面,看看我怀里抱着的孩子,她脸色铁青,没有反应,赶紧拍拍她的脸,她也够坚强的,马上回过神来了,一会儿功夫,血色又回到了她脸上,嘴上还硬说没事没事。幸亏他父亲没看见,否则一顿喋碟不息的抱怨是避免不了的。

既然说没事,咱们继续玩,然后我们又去玩鬼屋,一个个痴牙裂嘴的小鬼们突然从坟墓里冒出来,拉我们,这真够吓人的,忍不住的哇哇大叫了起来,小孩子终于哭出声来了,走出鬼屋,心在发抖。这项目是太过分了点。

因为太刺激了,多少年后,还记得当时的情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