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向前辈发誓

(2009-08-23 11:09:54) 下一个
孩子的爷爷,

忘不了的, 是你真诚的嘱咐,为了事业,需要继续学习。

忘不了的,是你的期待,为了孩子,要好好的生活。

忘不了的,是你的重托,作为一个炎黄子孙,不要忘了祖国。

爷爷,这些我都记着呢。

今天回来,在那重重叠叠的鸽子楼中,在你孙女的帮助下,找到了你。

只见你在百花丛中,还是笑脸相迎,我顿时失去了语言能力,只能向你磕头示意。

前辈,这些年来,我一直在漂泊,坚定不移的在寻找。寻找我的位子,我的价值,我的事业,当然还有我的家人。

旅途中,得到了很多,也失去了许多。

对物质,我很知足,拥有了许多人还在苦苦追求的东西和天赐的清晰空气。但在精神上,我还是很空虚,所以我还在追求。

最近,上苍送来了一个新项目。项目的规模巨大,意义深远,可以说是还我地球,还我本来的健康食品,为年轻的一代创造各种就业机会

承担这一项目,需要有很大的勇气,毅力,智慧和各路朋友的帮助。这次进京,算是走出了第一步。出乎意料,反应热烈,得到了许多人和从上到下各级领导的支持,我感到很幸会。

在新的挑战中,我还会不依不饶的付出,也希望您,前辈继续给引路和指点。如我们做的不对,请暗示或惩罚。如您认为这是件有意义的事,请鼓励并给我们力量。当然我们继续遵循您的教导,在新的挑战中,不断的学习,掌握新的知识。我一定会与各路朋友和各级领导,研究人员积极配合,以求尽快实施,也算是给祖国送个大礼。

离开你们住的地方,突然有只黑猫串出来,在路旁盯着我们,当时我好象觉得这就是你。放心吧,前辈,再见。明年一定再来看你,向你报告我们项目的进展和成绩。

今天给你敬上一柱香,烧上一堆纸,希望您能收到,祝您在天国自由,快乐,如遇见我父母亲,请替我向他们问个好,希望你们在天堂能互相照顾。我会不断的给你们进香,也希望你们注视我们的行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