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快乐的小鸟

(2009-05-29 22:13:52) 下一个

6 。 1 儿童节快到了,虽然我们都是老人家了,但都是从儿童过来的。让我们来返老还童吧。

一起祝福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鸽子是和平、友谊、团结、圣洁的象征, " 国际和平年 " 的 徽标,就是用稻穗围绕着双手放飞一只鸽子的图案,它象征着和平、友谊和五谷丰登。

但鸽子有很多品种,英文 pigeon,一般都是家养的,或在城市的广场上。另一种叫DOVE。是野鸽子。今天就上一组野鸽。

我是一只快乐的小野鸽,啦啦啦,小朋友们,你们好!



一边整理我的羽毛,一边给你们跳支舞


春风嬉戏着我的羽毛,


绿色的枝头是我的伙伴



啦啦啦,我是一只快乐的小野鸽,伸伸翅膀,弯弯身。



转个身,问个好!


 

我是一只快乐的小野鸽。

MourningDove056.jpg picture by jangong

我们顺其自然,追随季节,南北跑。祝福你们小朋友们,作个快乐的小鸟,没有烦恼! 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