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笑话转贴

(2009-01-07 20:45:27) 下一个

讲理

丈夫:你不讲理。

老婆:和你我从来就没讲过理,家就不是讲理的地方。再说你是男的,还比我大8个月呢,你得让着我。

减轻负担

法官:“被告,你确认你一直在帮助自己的夫人干家务活吗?”
  被告:“是的,大人!”
  法官:“能举个例子吗?”
  被告:“比方说吧,为减轻她退酒瓶的负担,我整天都蹲在酒馆里。”

 


  妻子吵着要同丈夫离婚。他们去法院的路上,经过一条宽阔但不深的河。丈夫说:“我把你背过河吧!”
  妻子伏在丈夫背上,过了河。
  他俩没走多远,妻子说:“算啦,别离了。咱们回去吧。”
  丈夫问:“你不是吵着要离婚吗?”妻子说:“如果真的离了婚,回来时谁背我过河呢?”

 

妻子为房事的问题,前往医院请教医生。
    妻子:“我丈夫的身体还满强壮的,但是对房事却不行,而且似乎都不太能尽兴,不知道有什么办法可以医治?”
    医生:“这个问题并不严重,你的先生还很年轻,所以可以利用食物疗法来恢复精力。”
    妻子:“什么食物疗法呢?”
    医生:“煮一些可以提高精力的东西给他吃吧!比方说,人参、蟹、蚵、蛋、烤鳗鱼等食物都可以。”
    妻子回家后,依照医生的话,煮了许多美味的食物,等丈夫回家后,看到这么多好吃的菜肴,不禁食指大动,胃口大开,比平常多吃了许多。
    当天夜里,丈夫突然摇醒梦中的妻子,妻子兴奋地紧紧抱住丈夫。丈夫却推开她说:“喂!开灯吧!”
    妻子:“你现在喜欢亮着灯办事啊?!”
    丈夫:“你那边有没有纸?”
    妻子:“纸?等办完事再拿就可以了嘛!”
    丈夫生气地说:“你想到哪里去了!?我肚子不舒服,想上厕所啦!”

 

结婚不到一个月的小李,因一次车祸意外,不幸去世了,他的妻子深受打击,痛不欲生。她丈夫生前的好友志明上前安慰她,还说“愿意代替他的丈夫”。

      “但是会得到同意吗?”妻子泪眼汪汪的问。

      “这还要得到谁的同意呢?”志明疑惑的说。

      “当然是殡仪馆啊!”

 

我来找你是要向你的女儿求婚。年轻的求爱者说。 你跟我的妻子谈过了吗?做父亲的问。 是的,但我更希望娶你的女儿。  

破碎的

 

小吴喝酒壮胆之后向女友求婚,他见女友不答应,便说:“难道非要让我把这颗心为你吐出来吗?”  不料一阵冷风吹过,他只觉喉咙口一酸,“哇”地一下吐了出来,小吴十分尴尬,便解嘲道:“它本来是一整颗的,没想到吐出来就成破啐的一滩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