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ZT: 三八幽默笑话

(2008-03-11 09:15:46) 下一个

一个男人厌倦了他 每天出门工作 而老 婆 却 整 天呆在家里。他 希 望 老 婆 能 明 白他 每天是如何在外 打拼的。于是他 祷告祈求: “ 全能的主 啊,我每天在外工 作整 整 8 小时,而我老 婆 却仅仅是 待在屋 里。我要 让 她 知道,我 是 怎么过的,求 你让我和她 的 躯体 调换一天 吧。 ”“ 阿门, ” 无限智 慧 的主,满足了他的愿 望。

  第二天一早,他 醒来,当然,是作 为一个女人。他起床,为 他的另一半准 备 早点,叫醒孩 子 们,为 他 们穿上校服,喟早餐,装好他 们的午餐,然后 开车 送他 们去学校,回到家,他挑出需要干洗的衣物,送到干洗店,回 来 的路上 还 顺 路去了银行,然后 去 超市 采 购,回到家,放下 东 西,要 缴 清 账单、结算支票本。

  当他打 扫了猫 盒,给 狗清 完澡,己 经是下午一点了。他 匆忙地 整理床 铺,洗衣服,给 地毯 吸 尘,除 尘,清 扫,擦洗厨房的地板。他 冲 往学 校去 接 孩子,回 来 的 路上 还 同他 们争 论了一番。他 准备好点心和牛 奶,督促 孩子们 做功课,然后架 起烫衣板,一边忙着,一边看会儿电视。

  四点半 的 时候,他开 始 削土豆,清洗 蔬菜 做沙 拉,给 猪排 粘上面包 屑,剥 开那些 新 鲜的 豆子,准 备晚餐。吃完晚饭,他开 始收拾 厨 房,打 开 洗 碗机,叠 好洗干 净的衣物,给 孩子们洗澡,送他 们上订。

  晚上九点,他己 经 撑不 住了,然而,他的 每日 例行工作还 没 结 束。他 爬上床,在那里,还有人期待 着他,他 必须,而且不能有任何抱怨。

  第二天一早,他一醒 来就 跪在床 边,向主祈求: “ 主啊,我 真不知道自己是 怎 么想的,我怎 么会傻到 嫉妒 我 老婆能成天呆在家里?求 你,哦,求 求你,让我们 换 回来吧! ”

  无限智慧的主,回答他: “ 我的孩子,我想 你己 经 吃 到苦 头了,我 会很 高 兴让 一切恢 复 原 来的 样子。
  但是 ………

  你不得不再等上九 个月,昨 晚,你 怀 孕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