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ZT <<回家的路》

(2008-01-24 22:43:03) 下一个
   没有荒芜没有断绝
   回家的路就在我身上
   尽管被世人抛弃已久
   依然坦荡依然宽畅

   
   有的公开有的隐藏
   有的通幽有的朝阳
   有的向上通向天空
   有的向前通向远方
   
   最捷径的是我的血管
   最正道的是我的脊梁
   每一首枭诗都很阳光
   每一声枭鸣都是希望
   
   没有荒芜没有断绝
   回家的路就在我身上
   任何人只要找到我
   就可以找到回家方向
   2008-1-21
   
   
   《吾庐》
   有人听见蛙鸣雀噪
   有人听见虎饿龙狂
   有人闻到浩然之气
   有人闻到花香檀香
   
   有人看见刀枪剑戟
   有人看见书画琳琅
   有人视为鸟窝免窟
   有人视为虎穴龙潭
   
   有人说这里波涛莫测
   有人说这里风云浩广
   唯没有人说三室两厅
   小市民所居平平常常
   
   佛眼才能见到佛
   第一流人物才能
   见到第一流风光
   枭家的客人拒绝寻常
   
   有人借走一本秘籍
   有人带走一片灵光
   有人窜红有人飞黄
   有人回绿有人还阳
   
   有人从这里得到
   内力五千或者雄兵十万
   也有人来访之后
   头痛三天甚至大病一场
   2008-1-22东海老人
   民主论坛 上载:[2008-01-22] 修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