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中国瓷器

(2006-11-05 17:06:58) 下一个

看你们有很多漂亮的收藏,很羡慕。发几张,显巴一下。照片照的不好,见谅。

在无锡的旧货滩上买的。那时人们还不太明白古董。
 
在1995年,上海,古董市场的人把我们带到一个胡同里,转了八道弯,在一个很旧,很小的一个小阁楼上,让我们看了货。老公不喜欢,但我喜欢,就买下了。
 

这件是人家送到我们住的饭店,是老公喜欢的东西。


这几个不值钱,是garage sale 买来的
 

这是从无锡古董市场买来的。可惜摔了口。
 


也是从无锡买来的。老公说不值钱,主要是印了很多的寿字。
 

远方原创歌曲:《中国, 我永远的家》-小时男声首唱版!2006-11-06 09:46:06

远方原创歌集:《中国, 我永远的家》(China, My Home Forever)

作词: 远方
作曲: 老华
首唱:小时

求学他乡走过春秋冬夏
是否真喜欢浪迹天涯
感觉了外面世界的精彩
是否真的要把这儿当新家
拼搏奋斗学有建树
是否真的想就在此生根发芽

祖国日新月异兴旺发达
是否海外游子心欢畅
远处传来祖国声声呼唤
是否想起长江长城想回家
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是否热泪会滚滚流下

我多想, 回家看看
生我养我的地方, 我的牵挂!
我多想, 回家看看
重温曾走过的多少青春年华

无论我身在何处
我的心永远牢系在故乡
无论我漂向何方
中国, 我永远的家!
China,My home forever
中国, 我永远的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日期: 2005 年 12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群思 回复 悄悄话 怎麽看不瓷器照片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