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网络生活感受

(2006-10-12 21:44:29) 下一个

这几天,为了你说多了,我说少了,你们聊的都是垃圾,高水平的贴子进不来了。我只能说,你们想写就写,想聊就聊吧。只要大家开心就好。人多才热闹,是吧?都是老大不小的人了,干吗老耍孩子气呢。当然不可能让所以的人都喜欢你的帖子,也不会所有的人都讨厌你说的,总会有几个情投意合的。

以前我很少上网,意为这都是孩子们闹着玩的地方。自从我自己上来之后,发现这是一遍新的天地。这儿虽然互不相识,但至少都说中文,有的很幽默,很搞笑,互相打个招呼,感觉很亲切,也很轻松。如有不同意见的,可以写下你自己的意见。不管人家同意不同意,至少把你想说的话都说出去了。有的文章虽然是打情骂俏,但也很风趣,要仔细看才能明白。自己投稿了,当然要看看人家对自己是怎么评论的。为了怕人家只说你好我好,互相奉承,经常是发贴的ID回避了,让另一个ID在旁边挡驾,这不应该算是什么胡闹,而是一种不同的风格而已。本来就是应该跟贴不跟人吗。

老实讲,我很感谢文学城这个平台。我们中大部份人在这儿生活,工作,整天与洋鬼子们打交道,整天说着那你不想说的洋文,晚上回家,如家里再没人说中文的话,那是够惨的。再说我们大部分人肯定都不是靠写中文吃饭的,中文,长期不表达,真有点不知怎么表达了。现在有这机会经常写写,写写经历,写写这儿的所见所闻,写写两种文化的差别,与大家交流一下,也是一种学习。

坦白的来讲,自从上网以来,我从这儿还真学到不少东西,至少提高了打字速度,而且还绞尽脑汁回忆文化大革命时期的语言,觉得很搞笑。本人除了在学校写过作文之外,从没写过东西,尤其现在,连给家人的信都很少写,如再不练练,真可能小学水平都够不上了。

所以,希望大家能平心静气的,想说就说,想笑就笑,想唱就唱,想写就写。多给他人欢乐,少给人添麻烦。互相也用不着攀比。即使大家公认你最棒,最好,这又有什么呢?最多满足了一下虚荣心,兴奋几分钟而已,因为你还是你,你还是要处理每天的吃喝拉撒睡。如人家说你是个混蛋,坏蛋,笨蛋,其实也用不着生气,因为,你还是你,还是你自己处理着你的工作,你的家庭,应付着怎么在这个陌生的环境里生存。我看大家还是摆正心态继续玩它个天昏地暗。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