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北美坛丢老大的故事。

(2006-09-25 22:22:29) 下一个

这几天北美坛的丢老大,拿着大家开心,编了许多乱七八糟的故事。咱们今天也给编几个拿他开心。

丢生( 一)

嗨,这日子怎么过,看看人家,成双成对的进进出出. 这个时候的丢啊,心里搔痒搔痒的。摇着个小脑袋,绞尽脑汁的想怎么办。小眼睛滴溜儿的转了一下。噢,有了,咱们去浑水摸鱼吧。也许还能捞到个小美邪眼看我一眼。想到这,丢兴致勃勃的换了一身长褂,四不象的占进了人群中。

丢生 (二)

话说我们的那位丢生呀,穿着四不象的衣服,走出了家门。他上身穿着件中国的唐装,下身又穿着条牛仔裤,脖子上还带了个领带,脚上又穿了双旅游鞋,你们可以想象他的这身打扮。哪个朝代的人更说不清了,走起路来,度着方步,说起话来,酸溜溜,头上还带了个不伦不类的小毡帽。

溜溜答答的来到了一条很热闹的大街,他的两个小眼睛不停的转悠,看看是否有他的猎物。突然他眼睛一亮,在他不远处,有个女士,带着大墨镜,衣服穿的很青春,高跟鞋的跟至少有三寸高。他急急忙忙上去套近乎:“嗨,美米,雷好吗?” 。那女的斜了他一眼。 " 侬有哈事体,小叉老。”。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的就这么热络了起来。

当那女的摘下那大墨镜,丢生顿时吓昏了过去,啊哟,我的妈呀,她怎么这么老了啊, 可以当我妈了。。

聊了这么半天了,也不能转身就走啊,只好客气的说,回家吧。丢生第一次如此大方的说,我送你回家。说话就上了一辆出租车,先送女的到家,然后他自己回家。

丢刚到家,脱了鞋,整备看电视,有人来按门铃。开门一看,哟,是两个全副武装的警察大人。警察向丢敬了一个礼。说,跟我们走一躺吧。这下丢傻眼了,我怎么了,为什么要跟你们去呀。警察大人说,我们刚接到一个电话,有人检举你调戏妇女。请你到我们局里,我们要作一下笔录。这下丢马上拉着警察苦苦哀求,说我都80岁的人了,那还有这份心思。肯定人家理解错,或你找错了人。警察大人说,你八十了,还不检点一些。怎么可以随便调戏妇女。要不这样吧,局子,你就不用去了,但由于你的行为不当,罚你五十刀吧。这是罚单。

天天数钱的丢两手打着哆嗦的交出了50大刀。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