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说喂我说嗨

(2007-06-01 13:08:28) 下一个




love 感觉很奇怪

love 说不上来

love 期待又怕伤害

love tell me why

love just tell me why

love 快发生的时候很奇怪

总是期待又怕受伤害

感觉说不上来

只是因为

你说喂我说嗨

天气突然热起来

你只是说喂我说嗨

场景变换如此快

你说喂我说嗨

真想一直重复不要改

我说嗨你说拜

太在意却太轻率

我说呜你说why

解释太慢变脸又太快

你说why 我说哎

不想一直受伤害赶快走开

不想一直受伤害

赶快走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