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原上帝保佑他们。。阿门

(2008-02-22 21:41:12) 下一个
今天新闻,<<惨绝人寰!美国夫妇将半岁儿子弃车内活活饿死>>,据美联社消息,日前美国伊利诺州皮奥里亚县法庭以一级谋杀的罪名指控一对年青夫妇谋杀5个月大的亲子,如果罪名成立,他们将被判入狱100年。

现年5个月大的本杰明·萨金特在2008年2月4日被父亲詹姆士·萨金特狠心丢弃在汽车里8天之久不管不问,小本杰明最后因饥饿过度而死亡。而他21岁的母亲特雷茜·赫尔曼和他23岁的父亲詹姆士·萨金特在这8天的期间内却在家中大吃大喝,玩游戏、看电视。

皮奥里亚县的检察官凯文·里昂说,这是21世纪以来谋杀小孩的案件中最残忍的一起案件。警方发现小本杰明是被捆绑在婴儿车里放在汽车座位上,尸体惨不忍睹,遗体周围到处是小孩自己遗留的粪便。警方称小本杰明死时只有10磅重,仅比出生时的8磅多出两磅,警方怀疑夫妇俩一直对小孩进行虐待。

伊利诺州皮奥里亚县法庭近日内将开庭审理,可能判处他们入狱100年,法庭之前已经并永久的剥夺了他们抚养另一个三岁女儿的抚养权,现在这个三岁的小女孩已交由当地的儿童服务部门来照顾。

看起来她就像以前看过的某些电影里的女主角一样,而且是这个演员表演得比较好;可是她却是一个真的人物,一个杀人犯,一个谋杀自己亲生宝贝的女人。看完了这个新闻,抱着我的小宝,想着那个不知名的被自己的母亲杀死的孩子,我忍不住落泪了。是不是因为他也和我的宝贝一样大呢?看着这个年轻的女人,她有着美丽的容貌,但是一双空洞的双眼,不知道望着何处,是不是会有一点点惋惜自己的宝贝呢?或者她的灵魂深处有着更大的苦楚?

同时,我想到了很多。以前我的小店就在一个艺术家集中的住宅区,也有一些酒鬼。在我看来,酒鬼,吸毒的人,都是在受罪的人。如果说人类是懦弱的,那么魔鬼撒旦就根本不应该让人类接触到烟酒和毒品。看那些酗酒的人是怎样的喝酒,只有麻醉的灵魂,他们才能得到喘息。他们是真正受罪的人!谁愿意每天醉生梦死的过呢?!

记得我有一个顾客当时感觉他看起来总是怪怪的,也说不上为什么,可能是因为他从来就没有什么表情吧。要说没有表情的顾客总是会有的,可是这个顾客,又很年轻,也可以说话,可是就是给人的感觉,空洞而没有表情。后来总来买东西,就跟我和老公相熟了,甚至有一次根他喝过酒。我们才知道,他是吸过毒的,开始吸毒并不是自愿的,也是朋友递过来的香烟里夹着的,后来就不可收拾了,本来已经有了一份很好的工作,自己有了一辆车,后来,工作丢了,车也丢了。他的父母把他送到了戒毒中心,1200$,10个月,他说,他知道他这辈子都不会再碰毒品了。他甚至还在戒毒中心工作过。。

也是因为他,我们知道了一种叫cracker的毒品,是可以自己提炼的,而且这是一种最难戒掉的毒品之一。具体怎么提炼的想不起来了,我倒是记得,应急的时候他们也用苏打粉提炼。这是题外话了。他说,走在街上,在陌生人群里边,他都可以认出来,哪个是吸毒者。。

是的,就连我这个和毒品永远粘不上边的人,也可以感觉到那种空洞的眼神,和塌陷的眼窝;更严重的,就是人模鬼样的奇瘦的吸毒者了。据说,人类是上帝和魔鬼交锋的场所;烟酒,或者毒品中轻者比如大麻,是可以带给人类精神上的愉悦的,有的艺术家甚至可以达到一个很好的创作境界。据说李白就是一个酒鬼。可是万事都不能过,而毒品,就是人类走得太过分的一个代表作品了。

难过之后,原上帝保佑他们,这个小男孩儿,还有他的无知的,或者灵魂受罪的父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