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旦夕祸福

(2007-10-25 15:43:51) 下一个
丽丽姐的母亲6月29日去了。因为疏于联络,前天我才知道。昨晚给丽丽姐挂了个电话,她说阿姨是在地铁站里下楼梯的时候摔倒的。接连摔了好多级下去,撞到了后脑,导致脑出血去世的。医生说,脑出血之后3,4分钟之内还是可以抢救过来的,可是阿姨到医院的时候已经过去15分钟了。。

丽丽姐和阿姨都是FL功的学员,因为信仰不同(我就没有信仰),丽丽姐几乎和我每次聚会或者聊天最后都是尴尬的结束,因为她的话题总是围绕着她们的大法。但这并不妨碍我们的友谊,去年春节丽丽姐坚持要请我们一家三口去她家过节;听说我有了身孕丽丽姐给我送来阿姨做的包子,后来听说我爱吃,阿姨还亲自给我送过一次。虽然我没有信仰,但我还是很尊重朋友们的各种信仰的。很多年之前阿姨的健康状态很差,常年都要吃药,练了FL功之后所有的病都没有了,我认识阿姨是在2000年,阿姨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年轻很多,尤其是白净的脸庞,看起来几乎没有皱纹。一个好端端的人就这么去了,让我不禁感叹岁月无常。。

昨晚,确切的说是今早,我梦到了我可以去见阿姨,阿姨住在第11楼,我进到“电梯”里边,有两位非常和蔼的女士在那服务,出了“电梯”,她们对我笑着道别。可是当我面对好几幢高楼的时候,突然发觉我根本无法找到那个“1117”单元。。后来就是一些杂乱的记不住的梦,然后就是早晨大宝和Ricky把我吵醒了。。

早晨又给丽丽姐挂了一个电话,她笑着说,她们在国内的亲戚已经证实,阿姨是被天使接走了的。。我对她说了我的梦,然后让她问一问,11楼是什么意思?她说,原来天上有那么多人啊。。

长这么老以来(不是长这么大了,呵),除了Rob,还没见过真人去世,不过还是听说过这么几次,不由感叹,人的生命是多么脆弱,如果下地铁摔倒的是我,可能现在我就不能坐在这里写这篇文章了。。珍惜生命,才是根本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